close
昨天下午約了我ㄉ兩位伴娘去試禮服
( 辛苦兩位了還特地請半天假 )

試好禮服後先拿了皇家喜帖及謝卡 ( 還挺重滴耶 ^^ )

由於大家都請假了就難得偷閒的去喝了個下午茶 & 討論一下當天要做的事
( 其實也快五點了 ^^ )

基本上下午茶 ~ 就是蛋糕 & 飲料

不過想吃鹹食的我們

就點了

拼盤 ~ 烤雞翅、馬芝拉條、雞柳 & 魚柳

飲料則點了 ~ 水果茶 & 玫瑰花茶

ㄟ ~ 這樣的搭配似乎不太合 

超嗜咖啡ㄉ薇琪這次怎麼沒點咖啡 ~ 

是因為到達台北時就在咖啡館買了一杯焦糖瑪奇朵冰沙了 

而點 玫瑰花茶 是因為 ~ 徐同學說我ㄉ氣色粉差 

所以點 玫瑰花茶補補元氣 囉 ~ 

就這樣吃吃聊聊


後來騎車回家的路上 ( 在市民大道 & 承德路間塞車時 ) 

突然想到 ~ 相機咧 ?? 我有收起來嗎 ??

如果沒有店員應該馬上有看到ㄚ ( 因為人很少 )

可是 ~ 到底我有沒有拿ㄚ ??

可是 ~ 正在塞車我又不可能那麼大剌剌的停好車開車箱看 ( 很怪ㄚ )

就這樣抱著侃刻不安的心騎到重慶北路時給他彎過去停路邊檢查一下

呼 ~ 有在包包裡 ~  終於放下心了

如果沒有拿我又得騎回中山北了


真是 ~ 健忘ㄝ ~ 

果然年紀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