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 都過四天了

我的廚房到底是怎樣了呢?

週日去看了 ~ 僑泰裝潢網的廚具 ~ 檯面是水晶板 ??  詭異~

週一去了 ~ 櫻花及歐德 ( 基本款櫻花報8萬,歐德說至少12萬  裝孝維~是框金的ㄇ )

週二 Sam 的大哥陪我們去看了金謚歐化廚具 ( 二姊夫家用ㄉ,姊夫還先去幫我詢價了 )
        本來還有要去亞柏系統家具 ( 不過大哥說他們現場沒實品展示,所以沒去 )

週三 薇琪我拿著金謚的估價單打電話問亞柏,請她估價
         結果早上請她估價等到下午我再打去,那位小姐說還沒好 ( 那就再等ㄅ )
         這麼一等等到都下班了 ~ 亞柏系統家具不想做我們這種小咖ㄅ

週三的晚上
        薇琪的阿姨打電話來問我廚房弄好沒,
        然後好心的阿姨說要幫我估價 ( 阿姨家有在代理廚房三機 )
        所以薇琪又把我挑的三機型號及一些資料給阿姨 ~ 
        其實阿姨是好心打來問我檯面多寬,她朋友那有一組櫻花展示要出清 
        ( 很便宜,可惜太長了 )

週四早上,上班沒多久就接到阿姨的電話
        阿姨在詢問過上游的三機公司後才發現人家沒做檯面 ( 阿姨會錯意了 )
        然後阿姨說她再問她朋友請她朋友估價 ( 在做系統廚具的朋友 )
        下午,阿姨打來說:佳樺檯面確定是 杜邦 的嗎?
        一才@200- 兩百公分的檯面做起來就要四萬塊囉 ! 加上廚具就....  ! 
        此時我跟阿姨自首那是自己以為的啦 ! 人家又沒說是杜邦檯面只是桌上樣板是杜邦的
        過了好一會阿姨又打來跟我報價了
        三機由原本我選的喜特麗升等為櫻花
        而且比金謚的報價便宜很多 ( 阿姨的三機是以成本價給我 )

目前估出來的價錢,阿姨報的是最便宜的,不過還是得跟Sam 討論過才能下決定

說真的,真的是麻煩阿姨了,電話一通通的連絡確認

接著就要由我們自己做決定囉 ! 

要快啦 ! 只剩 22 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