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期待是騙人的

不過認識這麼久,也知道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尤其遇到這些節日,餐廳貴、花貴‧‧‧

所以一直以來不曾收過花,也不會在這些日子去餐廳用餐

到了晚上讓自己恢復平常心 ~

今晚也要過完了,不過就是一個節日而已咩 !

明天還不是一樣過日子 





快十點時我家的門被打開,直覺反應就是 Sam 來了

結果我看到了情人節禮物 

呵呵呵 ~ 我就是一直的傻笑

Sam 說 : 很開心吽 ~ 

真的很開心咩 ! 

Sam 說最後一個單身情人節不能不送的 ( 怕被我記一輩子吧 ! ) 

也許是看到我昨天的網誌,也提醒了他今天是情人節 ^^ 

真的是令我難忘 ~ 也很開心 ~ 



其實昨天我也替自己買了禮物

當生日及情人節的犒賞 

在網路上逛到的雜貨鋪 ~ 剛好就在回家的路上 ( 幸福路上 )



蠻可愛的耳環 ~ NT600- 有點小貴 ( 日本製 )

不過就是想寵愛自己一下

今年的情人節不一樣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