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FIRE  冰火
 7 -11買ㄉ VODKA調酒    **買酒、喝酒都要滿18喔 **

 今天把上次去花東沒喝ㄉ調酒拿來喝
 其實我比較喜歡另一種
 就是可爾必斯沙瓦
 比較適合女孩子^^ 又順口
 ㄟ~~ 其實我在寫網誌ㄉ同時
 我正在喝冰火
 一入口就覺得酒味小重
 然後是滿肚子ㄉ汽,蠻像汽泡酒的耶!
然後發現有ㄉ小暈說 ~ 真是太沒用啦!
所以ㄋ  我決定喝半罐就好了
剩的明天再解決ㄅ><

另外我蠻喜歡它ㄉ瓶子的
透透ㄉ  然後一圈ㄉ印花
喝完後拿來插花應該不錯看ㄅ


呵呵~~ 小暈中
看來我要加強訓練啦!
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