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咻一下又過兩個月啦!(偶娘說沒有每個月寫 ~ 怎麼覺得時間過好久)我們家的小虎再過兩個月就要兩歲了耶!好快好快ㄚ!真的是被小孩給追老了捏!

這個月沒拍到癢眼照

只能大略的描述一下

身高:88 - 90 cm 左右(我的媽丫!你長太快了吧!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ㄚ!

體重:13.8kg

腳丫:14cm左右(怎麼縮水了

尿布:L size 

奶量:160 - 220 CC (一天約一到兩次or 沒喝)

吃的方面

大人吃啥小虎就吃啥!(不過外出麻麻我都是點小虎能吃的)


現在最喜歡自已吃了

不給人餵時就說:致頤吃(就是要自己吃)



拿起筷子也挺有這麼一回事的!

經過多多多多天的觀察 ~ 小虎還真的挺像左撇子的(連玩手機都用左手滑)

 這小子在幹麻?


是滴 ~ 小虎會開家裡的零食櫃

自己挖零食出來 ~ 要麻麻開開!(真是傷腦筋捏!)

 吃零食是小虎的happy time



吃不下時會硬塞給我們吃

吃洋芋片時小虎會跟麻麻你一口我一口!(還挺喜歡這麼感覺的啦!)

 這是怎樣?長痣啦!

 人家在吃火龍果啦!

  再來想看什麼呢?

 嫵媚的小虎嗎?

  可愛的俏臀虎

 還是酷酷虎

小虎很愛站在門後方 ~ 然後跟麻麻玩躲喵喵

 還是搗蛋虎

臭小虎愛這條被子 ~ 硬是要拉去阿嬤房間!!

而且睡覺要拉被子的角角說:尾巴 ~ 然後抓著抓著睡覺



小虎很愛翻出麻麻的照片然後三不五時翻翻翻(幾乎天天ㄝ!收好又挖出來)

回家玩車車一定會遵守麻麻的規定

 在桌上玩一定要用餐墊

因為桌子是柚木的 ~ 不能刮傷!!

回家玩車還會自己去拿餐墊放桌上喔!



不然就是要在椅子上玩 ~ 還有地上玩!

再來幾張搞笑虎





小虎跑到廚房去 ~ 露出口愛的表情

 連出門都帶車車

這週投完票 ~ 趁著天氣不錯趕緊帶小虎去溜溜滑梯
 




笑的超誇張的唄!



跟拔拔麻麻也來個照唄!(不過小虎一點也不想拍只想玩)

  

 看到超音波照會說:小北鼻
 
 很利落的爬上椅子坐好

只為了玩電腦



而且越站越好 ~ 桌上的東西又清空了(筆筒也撤掉了,因為會拿筆畫畫

還會自己爬上椅子去開 CD Player 放音樂聽(今晚就是,放完後自己躺在床上聽歌,夠享受的耶!



跑進拔拔的書房 ~ 當然也要爬上椅子去嚕!



現在都把 chicco 的音樂筒說是”馬筒” 然後拿來坐(又會不好意思

拿來當小椅子坐也挺素西的

可以坐在拔拔旁邊看拔拔玩電動

看完一天的經過 ~ 最後一定要刷牙啦!

 偶會自己刷

才怪啦!小虎只會搗蛋



所以要一支給他自己拿,我們再另外拿一支幫小虎刷

都快兩歲了小虎還沒去塗氟 ~ 刷牙又是一天補魚兩天曬網

真怕小虎被牙蟲看上耶!

刷完牙要睡睡嚕 ~ 

 (其實這是剛睡醒) 

再來是睡醒在賴床啦!





我的 PhotoScape 真的粉怪 ~ 不能存動畫檔捏!氣死我了

再來是唯一一張歡歡虎啦!

 

這兩個月小虎都粉乖嗎?怎麼可能呢!!

只是麻麻我好像越來越懶的拍了
 

至於沒拍到的:

手指戳到麻麻的臉我說痛痛,小虎摸摸我的臉說:秀秀

為了喝ㄋㄟㄋㄟ會跟阿嬤說『拜託』(台語)

某天阿嬤洗好澡後小虎突然跑來跟我說:麻麻洗澡了

聽到開門聲就說:拔拔來了

聽阿嬤說小虎尿褲子時會自己拿抹布去擦擦

做夢時說夢話:車車、不要

看到麻麻掉淚會說”哭” 不過怎麼不會給我秀秀

弄翻了飲料會跑來自首,要麻麻去擦擦

不小心踢到電腦開關 ~ 麻麻”吼”了一聲,會嚇到躲在我身後

會說 Lock 醬 Open 醬  Please 妹妹 還有素還真、葉小釵(台語)

自創 Lock 醬之歌 ~ 睡前對著麻麻唱好幾次才甘願

會說馬筒,但還是不願意去馬筒嗯嗯及尿尿(戒尿布不容易ㄝ!)

麻麻很愛指揮小虎去拿搖控器(現在懷孕人懶,有小虎在真好

聽到放屁聲會說 ~ 放屁,問小虎是誰放屁,如果是小虎放的他就會一直笑

睡覺時看到電腦的 power 還亮著會說電腦(要我們關機才願意睡)

超潔癖的 ~ 手只要吃餅乾就要擦擦 ~ 摸到黏黏或油油也要擦擦

某日在房裡把 CD Player 打開後 ~ CD弄歪了該該叫超大聲的 ~ 原來是在call 人來弄CD啊!


很愛聽”鬥陣來唱因仔歌” 會唱”烏秋” 某天睡前還唱”烏秋”給我們聽(台語童歌)

目前會跟著音樂哼唱一些歌或詞

本週最皮小虎 ~ 把麻麻的眼鏡架給拉寬了 ~ 是想給眼睛拉腿嗎??(害我今天帶眼鏡去維修)

 
以上 這兩個月皮皮虎的點滴記錄!

 
 



再來

這兩個月趴趴照的照片啦!
  
 

去兒童育樂中心玩  http://www.wretch.cc/blog/vickyang0812/7167123 





還去看了夢想館  http://www.wretch.cc/blog/vickyang0812/7167206 



跟麻麻兩人手牽手吃外食去  http://www.wretch.cc/blog/vickyang0812/7167438 



跟蜜月的叔叔ㄚ姨們吃吃喝喝   http://www.wretch.cc/blog/vickyang0812/7167603 



虎拔五專同學會 去年小虎也有參加喔!



ㄟ ~ 調到鎢絲燈了 ~ 所以超怪的

 小虎那天一直對那個大姊姊笑ㄝ!

是把大姊姊當成宛庭姊姊了嗎?還是 .... ???? 

再來是



拔麻二技的同學聚會(相隔有七年了耶!)

1225那天參加了薇琪表弟的婚禮



小虎那天表現極度不佳 ~ 坐不太住!!

再來



咱們在18標上面看101的煙火 ~ 小虎當晚看的超開心的

只要看到煙火就會說:煙火    



尾牙那天幫阿公過生日

小虎現在只要看到蛋糕就會唱生日快樂歌(只是無法唱全曲)


 
以上

小虎 21 - 22兩個月的影像記錄啦!!

照片現在越挑越少嚕!

很怕

將來小龍妹的也是這樣捏 ==" 這樣就有欠公平啦!

 

 
 



看在我娘這麼努力打字份上 ~ 推一個再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