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 小虎仔跟麻麻兩人在家

睡到快十點的小虎醒來後 ~~ 

開始忙碌的一天



早上起床喝完ㄋㄟㄋㄟ

虎仔我就自己玩玩(是ㄅ?)

玩到不知要玩啥時 ㄚ娘就拿米餅來給我吃 ~



拿整片給小虎吃

都會吃的到處都是 ~ 黏的到處都有餅

所以薇琪都會扳小塊一點直接餵小虎





哈哈 ~~ 很像在拍手吼

不過

虎仔現在才不會咧!(清忽略那包粉大的布布)





我家小虎好愛吃米餅喔!





不過

ㄚ娘覺得白色的米餅不好吃 ~ ~ 小虎真是不挑吃ㄝ!!

吃著吃著

薇琪想讓小虎試著自己拿小塊的餅 





因為太小塊了

所以不好拿 ~ 不過貪吃虎會努力的!!



 都吃完了

還是 很想吃 ~~~~ 竟然連袋子都要吃

所以ㄚ娘趕緊把蒸熟的南瓜泥拿出來

給小虎吃ㄋㄟㄋㄟ前試試



請不要跟我說 ~ 那顏色很像”大 X ”

 ~ 

第二天吃南瓜泥的小虎

這一天一整個順暢ㄝ ~~~~

給我拉了三次(稀) ~ 尿布換了三次 ~ 有夠浪費的!!

這樣是不適應還是正常呢??

吃完南瓜泥 

不夠 ~~ 還給我昧昧號

趕緊去泡ㄋㄟㄋㄟ給虎大爺喝 

喝完 抱著睡了一會

看虎爺睡熟了 ~~ 才放到床上

就給我醒了 

真是 @$%^&**(()^&%$  ~~~~~~~~~

所以就把小虎丟到嬰兒床上 , 讓他自個玩

 這都是玟子姊姊的玩具!

疑問 ~ 那個球是可以裝電池的

阿要怎麼清洗ㄚ?? 還是不用清潔呢 ???

咬完魚

看阿娘在那拍個不停

所以小虎站起來 ~ high 個不停!



 還把褲褲抓起來玩

在床上玩夠了

ㄚ娘又把小虎抓出來



就一個玩具蓋子也可以玩好一會
(請忽略ㄚ娘的肥腿 , 這樣的動作是要阻止小虎去碰電腦主機)

接著又把小虎丟到床上去

虎仔也很認命的咬蘇菲 ~



咬夠了

愛動的小虎 ~ 就開始爬爬樂啦!



 連拉了兩條被巾下來



 又站個不停 

還有玩尿布袋玩很久(在另一台相機中)

接著讓阿娘抱著哄睡了

ㄚ!

哪知

睡不到半個小時

虎爸回來 ~ 小虎就醒了(是有這麼愛你老貝嗎?都不讓你娘休息!!)







今天幫小虎換一款尿布囉!

之前買的滿意寶寶用完了

拔拔在大潤發買了一袋”妙而舒頂級呵護” 因為沒有做特價活動 , 所以先買一包擋著先!

很久沒用頂級呵護了

吼 ~ 一整個好用 ~ 好舒服喔!(小虎應該也有這感覺啦!)



還有彩色的圓點點

普普風路線喔!!可惜拍不出來 ~


換完尿布

又到處玩啦!

這次給我抓到電話線 ~ 拿著電話玩了起來





以上 

小虎早上十點 ~~ 至下午六點的活動內容

八個小時僅睡了一個小時 ~~ 

後來喝了ㄋㄟㄋㄟ 再洗個澡

大約在七點半又瞇了一下

一放到床上又醒了

之後到十一點半 ~~ 給他喝睡前奶

喝完沒睡著 ~~ 還是動用了ㄚ娘牌搖籃才睡著的!!




不知道其他家的寶寶也是這樣子嗎????

怎麼薇琪家的小虎仔

元氣十足ㄚ!

每天下午都不太想睡ㄝ!(應該說抱著他就可以睡比較久 , 可是那有辦法一直抱ㄚ!)

平日阿嬤帶 , 假日麻麻帶 ~~ 真的是折磨人ㄚ!!










拍謝啦!!

由於虎仔忙的很 ~ 麻麻沒得睡所以也拍個不停 ~~ 照片有點給他太多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ang0812 的頭像
vickyang0812

薇琪碎碎唸 ~"~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