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時間過好快嗎?真的被孩子給追老了,自從有了妹妹,哥哥的文變少了,不過每月的成長文都是一起的啦!應該沒偏心ㄅ ^^

cats.jpg  

 

2010.3.19 

你真的是個乖孩子沒讓媽媽痛太久 ~ 半夜四點痛,早上八點就出來了

3610 的大寶寶,從小就奠定好強壯的體格 XD

不過你並不乖耶!

每晚都要抱著哄哄搖搖才肯睡,真的很折騰人

還好你好笑神得人緣,不然應該誰看到你都跑吧!!

長大了要好好的謝謝孝順阿拔阿目還有外公外婆喔!! 大家可都有努力哄你

82314350.jpg  

一個多月的你 ~ 那嘴邊肉讓人好想咬ㄚ XD

82145350.jpg  

因為有了你,讓媽媽有機會認識更多的媽媽朋友

因為有了你,讓媽媽的生活變的多彩

81904666.jpg  

十一個月你已經開始大爆走

真的超可愛的 ^^

還有你的招牌毛巾圍兜 ~~ 口水真的多到爆

81913216.jpg  

一歲 媽媽幫你約了同年齡的寶寶們來家裡一起慶生

第一次生日趴 ~ 是為了你

81913908.jpg  

不知不覺得你一歲了! 時間在過好快ㄚ!

不過你的頭毛真的太好笑了 (哈)

81865072.jpg  

一歲七個月 跟媽咪&媽寶們去喝下午茶

這是媽咪第一次跟寶貝單獨去聚會

81865342  

瞧你跑的多開心吶!

就喜歡你這圓圓愛笑的臉

01IMG_6993-tile  

1 Y 10M  

愛爬上爬下的到處搗蛋 ~ 辛苦外婆外公每天追著你

01IMG_1125  

81853272.jpg  

兩歲生日這天 

媽咪趁著媽寶聚會偷偷準備了蛋糕 ~ 這天你農曆生日

讓你跟同年齡的朋友們一起慶生

真的感謝有你,讓媽咪跟媽媽朋友們能維持這交情

81800592.jpg  

同一天 ~~ 晚上跟外公外婆阿姨們一起慶生

媽咪好喜歡一起過生日的氣氛

大家都好愛你,所以都有出席喔 ^^

兩歲之後,因為有了妹妹,真的辛苦你了

兩歲還是個愛撒嬌的年齡,但卻因為妹妹瓜分了媽媽給你的愛

好在你也很棒!也開始學著當媽咪的小幫手

IMG_3302  

雖然還不太懂,但你是愛妹妹的

妹妹被別人抱,你會擔心,怕妹妹被抱走會哭哭

81798348.jpg  

不過越大你脾氣越來越不好了

常常讓爸媽生氣 ><"

常常講不聽 ~~ 唉

難怪人家說兩到三歲連狗都嫌 .......................................  

81798420.jpg  

三歲生日

只有我們一家四口 ~~ 沒辦法!平日ㄚ!

不過我想外婆外公應該最想跟你們一起過生日吧!(阿目我自己想的)

三歲了!應該更懂事才對!!!!

81785998.jpg  

因為有你,媽咪第一次去看展

是傻妹阿姨供應一張免費票的喔!!

這天傻妹阿姨也幫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 

81786764  

可憐的你,因為早上爸爸急煞車讓你撞到了眼角

才三歲的你,開始上課了

因為外婆身體不好,沒辦法再幫忙顧你

82602276.jpg  

所以跟妹妹一起上課,學著適應學校團體生活

回想起來那陣子早上你總是不開心不想進去

雖然比預期的上課時間提早了一年多 ~ 但也沒辦法ㄚ!

DSC_0002.jpg  

八月開始 (3Y4M)  開始上小班

再次回想 ~ 那陣子真的是惡夢ㄚ! 你天天都哭著不想上課

媽媽陪你兩次都是用勞跑的

真的很捨不得讓你這麼早上課

但 ~ 孩子ㄚ!你要習慣ㄚ!!!

上課除了早上心情不美麗外下課都很開心ㄚ ~~ 你是有分離焦慮喔 XD

143428761.jpg  

看到這

真的要謝謝你總是配合媽咪 ~ 讓媽咪能有一對可愛的姊妹花

1779742_648695491846748_206289629_n  

哈哈 

真的太可愛嚕!將來你還是要讓媽媽這樣玩喔!(乖)

雖然你總是不聽話,讓阿目氣到快中風

但偶爾還是會很乖啦!

還有媽咪我承認 ~ 兩個孩子一起時媽咪脾氣很容易上來

只有你的話,我脾氣會比較好

也不能怪你,因為有伴可以玩,所以總是玩過頭,總是把爸媽的話當耳邊風

最後就是被修理收場!!!

1506564_615862865130011_970610354_n  

但記住

爸媽是愛你的

只是你不要一直挑戰我們的極限ㄚ!!!

1965083_655072001209097_794243977_n  

還有要一直愛妹妹喔!

曾經你會說不要去接妹妹

但現在你又回到了超愛妹妹那時期了,會說LULU是你的(棒)

這親情要一輩子不斷!記得喔 ^^

 

今天是你生日

媽咪也沒幫你準備啥 ~ 也沒有生日趴 ~ 晚上就一起切蛋糕拍拍照吧!

 

cats  

 

寶貝四歲生日快樂

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cats  

IN 班上與同學分享生日蛋糕 ^^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