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整頓好也三年了,好像還沒寫過我家的燈具 ~ 今天家裡小妞破病在家,ㄚ目我也沒閒著 ~ 馬上動手幫燈具清潔一下!!順便拍一下照 XD

IMG_0837  

 

自從有自己的家 ~ 就開始想著要裝怎樣的燈

臥室、客廳、孩子房

原本不想打掃的我 ~ 今天孩子發燒在家觀察 ~ 自己又閒不住拿起抹布開始打掃

先從臥室的水晶燈開始吧!

IMG_0835  

美美的水晶燈

美是美,但經過一年矇了塵就不美了!

燈泡有烏絲燈也有省電燈泡 ~~ 省電燈泡比較亮!! 

IMG_0823  

我的天ㄚ! 杯杯裡整個白茫茫

這真是不應該 ~~ 美美的燈具應該是透透的ㄚ!

經過一翻努力

IMG_0821  

這才是水晶燈該有的清透ㄚ!!!

IMG_0842  

就喜歡水晶燈的浪漫 ~~ 但擦起來真是 ~~ 呼 ~~ 手好酸 =="

再來換床頭檯燈

IMG_0830 

這水晶檯燈結婚時就買了

現在還是好喜歡這款 

IMG_0832  

但也很容易矇塵 ~ 

一串串的水晶,美是美 ~~ 但矇了塵就 ..........

上面那張就是長滿了白色的塵 =="

IMG_0853  

一邊擦著水晶球 ~ ㄚLU 退燒醒了 一邊在腳邊哭討抱 ><"

安頓好兩小 ,再換擦客廳的燈啦!

IMG_0859  

結網了是怎樣????

感覺很久沒住人了捏 = ="

IMG_0864  

這就只能盡量了 ~ 因為上面的燈罩是布的

改天再換別款布燈罩

IMG_0875  

說實話 這款布燈罩的光源非常不足 ~~

所以另外裝了一個吸頂燈,解決了光線不足的問題

最後 

在到虎拔書房去解決最後一盞燈 ( 大門口那盞我沒辦法啦!!! 太高了)

IMG_0867  

這盞原本是我們主臥的燈

但三年前小裝潢後它就變成書房的燈了

另一間房間換上了兒童燈具

IMG_0872   

這款是鍍銀的 ~ 已經有點斑駁了

也許過幾年就要淘汰掉了吧!!! (歐耶 ~ 可以換新 XDDDD)

 

想想

這兩年都是我自已整理燈具 ~ 真的有累!!

難怪我一點也不想打掃

好累ㄚ!!!!

 

 

以上

 

一邊打掃一邊拍照記錄 XDDDDD

 

其他的地方還是不想動 ><" (但我一定會忍不住!!!!這是手賤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