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 LULU 怎麼哭成這樣ㄚ!阿目我有努力幫妳寫成長文ㄚ!賣考啦 ~ 就賣ㄝ =="

身高:75CM

體重:9.7KG 

副食品方面(藍色是12M.綠色是13M)

水果:香蕉、西瓜、蘋果、水梨、芭樂、甜柿、葡萄、柳丁、橘子霧、仙桃、棗子、木瓜、甜桃、枇杷、鳳梨、芒果

主食:白粥、糙米粥、麵水餃、空心麵、燕麥

菜菜:高麗菜、花椰菜、地瓜、青江菜、大白菜、大陸妹、韭菜、皇宮菜、大黃瓜、紅蘿蔔、絲瓜、空心菜、匏瓜、菠菜、馬鈴薯、筊白筍、A菜、茼萵、小黃瓜、洋蔥、茄子、四季冬瓜、蘿蔔、青木瓜、豆芽菜、紅菜、南瓜白菜、桔頭菜、紅鳳菜、蕪菁、娃娃菜、山藥、小玉米、龍鬚菜、黃豆、秋葵茄子

魚肉:草魚、鮭魚、旗魚、吻仔魚、鱈魚、豬肉、豬鯊魚肉(有用排骨湯)雞肉、土魠魚

其他:饅頭、土司、豆腐、蛋黃、豆漿、玉米片、小餐包、餅皮、黑糖糕、豆沙包、芋頭包、蔥抓餅、銀絲捲、五彩球蛋餅、奶皇包

一天還是會喝早、午及睡前奶! (160 ~ 180CC)
 
 哥哥感冒了

戴小口罩好可愛ㄚ!!(頭髮長長好像女娃喔!)



哥哥有分LU妹一台車車喔!(好棒)


 
週日去公園溜小孩 ~ LULU跟媽媽野餐



無法理解 ~ LU很愛拿紙盒戴頭上

也好愛咬咬 ~ 啥都要放嘴巴



SIZE 90 一整個就好大ㄚ!(明年再穿吧!)



買給虎哥的太陽眼鏡 ~ LU妹先試戴看看

有沒有超模的 FU ㄚ!



5/12 母親節到外面用餐

 

抓到這兩樣 ~ 媽媽都很愛ㄝ!!!(不過第一個抓的我也愛啦!請往前看!)



小虎哥哥也好好奇 也要湊熱鬧 ~ 你也抓過的ㄚ!改天在給你看照片嘿!



兄妹倆一起玩生日禮物



LULU農曆一歲生日照 ~ LU姿勢好粗魯ㄚ!

 很愛自己吃吃



一直在玩吃吃的動作 ~ 動作一定要這樣大嗎?



咬瓦斯爐 ~~ 
 


小虎哥哥也在學LU妹

 肥肚肚小模

收到波波給LULU的比基尼 ~ 趕緊給LU套一下



第一次用水壺 ~ 一吸就上手 ~~ 怎麼這麼厲害ㄚ????



一家子去台中玩(拔拔員旅)



現在拍照都很搞怪的小虎哥



還是咱們小LU可愛 



感謝台中的餅友們熱情聚會 ~ 那天吃飯真是混亂吶!(偶家相機對到蛋糕了)



當晚入住台中商旅 ~ 寶貝們都好愛!還有第一次泡浴缸



一整個很三八到處拋媚眼的LULU



二姨給的車車 ~ 真的不適合載兩隻啦!超怕解體的

所以LULU只好掛在麻麻身上



==a  隨時都會哭的虎哥 ==a 為啥哭????

 在民宿餐廳跑跑



我的大寶貝 ~ 好帥 ^^ (不過也太愛抿嘴了吧!)



在清境草原坐坐 ~ 今天我們穿兄妹裝喔!!!

 偷抱上去拍照滴!

然後就躲雨去了 ~ 雨超大的 ><" 

 只在城堡那看到羊

 

還好還有幾張全家福可以看 ~ 下次再去看羊吧!!



回程在清水休息站 ~ 玩車車



3Y2M1D 小虎哥哥上課去嚕!(文有機會在無名補回吧!)



很不熟的兩兄妹 ~ 也坐太遠了吧!!
 


哥哥自從上課後整個長大不少呢!還會幫忙餵妹妹吃飯 ~ 

  @@不知為何?



真的是兄妹 ~ 連玩的都一樣!

 打是情罵是愛ㄚ!



阿LU看書看到跟車車親親啦!

跟哥哥一樣愛車車捏!!!!



ㄛㄛ ~ 是誰? 還邊吃邊收殘局 ~ 



這張LULU好可愛 ~ 哥哥如果有看鏡頭就好啦!



哥哥好棒再一張!



怎麼好棒完後一定會有欺負妹妹的照片ㄋ @@

 角落發呆LU

 自嗨 LU



被玩偶包圍的小虎哥哥(超小氣一隻也不分妹妹)



ㄟ LULU這姿勢是怎樣

 哥哥的畫書解體了



我的大小寶貝 ~ 睡覺天使樣!



上課前來一張 ~ LU看起來好大了

 

趁浴衣還塞的進去快點穿 ~ 穿去上課 



連喝奶都這麼忙 

 

跟拔拔的餅友去八里吃下午茶 ~ 還有玩溜滑梯



LULU玩瘋嚕!(有補文嚕!)





在八里碼頭吃晚餐 ~ 小砰友們都餓暈了



媽媽我試著帶兩寶去晚餐 ~ 超忙錄的!!!



還能一邊搞定兩隻 & 拍照 

我也挺佩服自己的 XDDDDDDDDDDD



ㄟ 最近麻麻我沉迷於網路(噗)我會努力補齊啦!!!

5/9 lu早上起來拿著學步鞋要媽媽穿,穿鞋鞋會把腳抬起來

5/9 lu被同學稍微碰了一下,摔倒在地上兩行淚馬上奪門而出,然後討抱抱

5/14 很貪吃,早上才喝完奶看到老師手上拿著麵包,一直把奶嘴拿起來要給老師(討吃)

5/21 老師請lulu把東西放到盒子裡,會聽指令 


5/27 早上起來lu看到哥哥哭哭討抱抱,也撲上來要媽媽抱抱(好忙ㄚ我)

以上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