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到爆!小虎吃紅豆冰了喔!不是ㄋ!是種了好幾顆紅豆冰啦 ~ 可憐的小虎!(虎拔跟虎麻也是)都被跳蚤攻擊了 ~ 



話說上週六 ~ 在新莊家裡

虎拔就說好像有跳蚤 ~~ 是跟著薇琪一起進門的ㄇ??

 淺淺的紅豆

這是上週被咬的

前天下班回家剛好趕上幫小虎洗澡 ~ 又在薇琪腳上抓到一隻 

昨兒個下班回家看到真是心疼極了


超多顆又紅又腫的紅豆



手上兩顆 ~ 左腳兩顆 ~ 右腳四五顆 ~ 還有一顆破皮了

薇琪看了真的是快哭了 ~ 怎麼咬成這樣ㄚ!

昨天拼了命努力找跳蚤跟打掃房間 ~ 又讓我掐死了一隻

不知道房間裡還有沒有其他同夥

這跳蚤到底哪來的ㄚ!我們家又沒養狗 ~ 

除了每天聽同事說她被跳蚤咬 ~ 讓我直覺反應就是公司的跳蚤跟著我回家去

因為我也被咬了好幾個包了(虎拔更慘兩隻腳好幾顆)

 可憐的小虎

都是麻麻害了你 ~ 讓你幼咪咪的肌膚都紅腫到破皮了

薇琪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除蚤??

除了又帶回家 ~ 無限迴圈 ~



可憐的小虎 ~ 今天讓你吃點新玩意好啦!

小虎初嚐優格

 酸酸的優格!

沒想到小虎一口接一口

而且還



 吃到去啃杯子了

 而且還要分羊羊吃

 等不及麻麻餵

還搶了湯匙ㄋ ~ 不過不行喔!麻麻餵你就好 ~

 吼!

還把手伸進去了 ~~ 真是 .......

 優格好吃好吃

 小虎開心到大笑ㄋ



好吃到 ~ 轉圈圈拍手啦!是有這麼好吃嗎?


以上

昨兒個悲慘的紅豆冰事件 ~ 薇琪不知該如何處理?

小虎愛吃酸 , 辣 ~ 真是遺傳到虎拔ㄋ!



各位

幫幫薇琪處理一下這難搞的跳蚤問題吧!

ㄚ!可以用什麼藥擦比較有效ㄚ!

我是用神奇紫草膏幫小虎擦 ~ 還有啥偏方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