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兩個月終於到了咱們姊妹的聚會啦!(薇琪的娘竟然說怎麼又要吃飯啦!明明兩個月了ㄝ!)這次主辦人找了離站牌夭受遠的 ki ki ~ 真是飯前飯後的好運動ㄋ!



這次咱們來的 KiKi 是位於復興北路 ~ 店面空間大

不過我不愛那塑膠椅捏 ~ 雖然只坐了一個小時多 ~ 一點也不酥胡





在台北市 ~ 用餐時間都偏晚!

咱們約六點四十 ~~ 店內的人不太多

不過 八點離開時外頭已有人在排隊嚕!(所以請訂位!!)



以上是合菜的菜單 ~ 咱們沒點啦!咱們用單點的!菜單請按

上菜前先 po 一下咱們可愛的萱萱
(有沒有打錯?每次都沒人跟我說 很質疑!有朋友在看我的blog嗎?always沒人回應)



萱萱的吊帶裙上那 ~ 是龜兔賽跑 ~ 有沒有可愛ㄚ!!

ㄚ!萱萱的姑姑ㄚ!裡面那件 ~ 白雪公主怎麼像小木偶??(我覺得啦!)

現在萱萱是我們的固定咖嚕!表現越來越好 ~ good girl

看完可愛的萱萱 ~ 

準備上菜啦!

 烏梅汁

有股糙灰搭味 ~ 很解膩

 開飯嚕!

萱萱姑姑 ~ 四個大人一個小人 ~ 三碗飯不夠ㄋ

我們當然要一人一碗啦!!!!

KiKi 的菜可是很下飯的捏!

來看一下咱們四個大人點了啥 ~ 



蒜泥白肉 ~ 本日最清爽的一道


椒麻雞(涼拌)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好想吃泰式椒麻雞啦!)



應該是芝麻醬 & 辣椒粉去調的 sauce

還蠻好吃的 ~ 薇琪就吃了好多塊ㄋ



老皮嫩肉 ~ 這是 KiKi的點菜冠軍


就是嫩豆腐啦! 超嫩超好吃的 (適合牙不好的人及小人




宮保雞丁 ~ 看到一堆的乾辣椒一定粉辣吧!

其實不會ㄋ ~ 而且沒骨(我沒吃到骨的)好吃!!


腐乳空心菜 ~ 就!青菜咩!



炸銀絲卷 ~ 外穌內軟沾著煉乳!超好吃的啦!



五更腸旺



這一道是本日最有辣味的一道啦!

拌著飯一塊吃 ~ 粉過癮


ㄚ!請問一下這道是什麼什麼中卷ㄚ!

中卷不會太老 ~ 萱萱也吃了兩塊ㄋ

 粉多吼!

好在我們是坐六人的位置 ~ 菜才有位置放!

最後一道菜



西寧魚片

酸甜的 sauce 好吃 ~ 

以上 ~ 咱們四個大人一個小人的餐點

粉多道 ~ 吃起來好過癮喔!

不過 一個人600 - 也不太便宜捏 ~

今天的姊妹聚施同學有事所以沒有來

不然 ~ 我們應該可以在多點個一兩道菜吧!

KiKi 的用餐時間有點短 ~ 我們 六點半進來 ~ 就說用餐時間到八點!

不過 

KIKI 的上菜速度超快的 ~ 同時間可以上個三 ~ 四道菜

而且座位不太素西 ~ 

難怪 一個半小時內就會想離開啦!!!

雖然座位不素西 ~ 不過餐點好吃嚕!(難怪人超多的)

最後放一下本日的人物照







以上

本月聚餐

報告完畢!!



開始期待下個月的泰式料理吃到飽啦 ~~ 椒麻雞 ~ 等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