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14 (日)虎爸帶我們去熊空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 







出發沒多久 小虎就睡著了

而且還咬著他阿母的外套繩子 ~~ 

為什麼會去熊空呢?

ㄚ就虎爸騎車去過幾次囉!手中又有免費的入園票 ~ 所以就帶我們去走走!

順便看他騎車的路線及難度(哈哈!這是我自己想的啦!)

咱們開車從樹林往三峽去

再往山上開去 ~ 

小虎醒到睡 ~ 睡到醒 ~ 到不安份的蠕動!!

終於到了





熊空的至高點有個平台

咱們先去看看風景及拍照 ~





 有一家子在享用火鍋

要在這平台用餐是要消費的喔!

這裡是台灣農林所管理的 ~ 內可泡茶用餐

如不消費則會收一人 150- 的外食費(所以還是用餐划算啦!)


我們因為有免費票所以就先入園去走走囉!






是ㄚ是ㄚ

我們是要來找茶的!!





從上往下看還挺舒服的

還有幾顆紅紅的楓葉 ~ 



虎爸抱小虎要去拿葉子



台灣農林總佔地面積是七個大安森林公園大

從97年初開始免費對外開放,已完成服務中心與附近休憩茶亭、景觀平台、親水杉林步道、茶園步道、環山步道、櫻花林、李子園、巨石區、停車場等設施,並提供簡單的餐飲服務、農產加工品販售等。目前農場持續進行8公頃有機蔬菜園區施工,將增設城市農夫、溫室花草、有機農園等體驗項目。未來也將完成全區168公頃低密度自然休閒設施,以建設成為一座綜合性休閒農場為目標。

園區內有好幾個小型的瀑布造景





 從大門進來沒多久看到茶園

咱們趕緊跑進去拍照 ~



小虎都不愛看鏡頭



而且超愛玩東西的啦!


走到園區中唯一的涼亭&流動廁所

小虎也在歡歡了 ~ 所以就停下來休息囉!





喝奶中 ~ 咱們也要來拍一下合照



小虎是想爬起來拍照嗎??

喝完ㄋㄟㄋㄟ

麻麻抱小虎玩一下







小虎對麻麻的手錶很有興趣ㄋ ~

在涼亭拍完照 ~ 繼續往前走囉!



ㄚ ~ 才吃飽而已

小虎仔是又在吃什麼了?






是牙癢嗎?

吃的我衣服都溼了一大半了 ~




沿途就是不停的吃我外套的繩子 ~

最後還整條都抽出來了



雨後的天空 ~ 

遠方的天空粉美吼!

虎爸在路上拔了根 毛毛草(那個叫什麼ㄚ?)



好貪心ㄚ!兩樣都想要 ~



園區只開放部份

還有些地方還有挖土機在整頓 ~ 過幾年再來開放的園區應該會更大








愛玩的麻麻 ~ 逗小虎仔

 愛睏啦!

好不容易看到了路人

趕緊拍一下全家照 ~
 

不過

人有點小 





走下來時

小虎仔已不敵瞌睡蟲了









咱們走了一會下來

去吃個蛋糕喝個飲料 ~ (因為中餐已沒供應 , 小火鍋 320 Sam 覺得太貴了)



玫瑰蔓越莓蛋糕粉好吃喔!NT70- 

熱美式 NT 110- (好貴!!)

Sam 點了之前喝過讚不決口的日月冰紅茶

 NT 60-



還點了花生厚片 及 李子厚片 各NT40- 

李子厚片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後來小虎醒了就撕土司給他吃 ~ 

  吃的超開心的!

 還吃了蛋糕

連麻麻喝咖啡 小虎的眼睛都一直盯著



小虎仔是小北鼻不能喝喔!

餐飲部裡還有展示一些烘焙茶的器具



也有販賣當地的茶



原本想買冰紅茶的茶包的

可惜

餐飲部賣的紅茶茶葉是 請廠商 MIX 的 ~ 所以沒賣!!

現場消費 100-  就會送一張免費的入園卷(兩百送兩張依此類推)



入園後票會收走

然後在手上蓋上可愛的熊印章!



偶爾到山上走走感覺還挺不錯的啦!

只是小虎越來越有份量

背著好累喔!!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