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四)薇琪下班到家 , 虎爺爺說:妳兒子摔下床了 @@ 嚇死為娘的我!!趕緊上樓抱抱兒子

結果 ~ 樓上沒人?? 是怎樣怎樣了呢? 

原來阿嬷抱小虎串門子去了 ~


話說昨兒個 ~ 因家裡要拜拜所以姊姊們也有回去

我呢??(因為阿嬤不喜歡我請假 , 所以只好乖乖去上班!)

聽阿嬤說小虎昨天睡的比較晚 ........

大夥經過房門都會探頭看一下 ~ 看小虎醒了沒

在拜拜結束後大家拿著拜拜的菜到餐廳去(我家是長方型的客廳餐廳一頭一尾)

阿嬤走第一個 ~ 探頭看了一下

大姨走第二個 ~ 咻走過去

二姨走第三個 ~ 探頭看一下

  

郎咧!!怎麼不在床上

再看一眼 ~~ 小虎在床下到處看來看去


自從小虎會翻後

只要他在床上 ~ 一定會幫他築好城牆

不過小虎越來越會拱身體了 ~~ 也就是這樣才會飛下床!!

昨天晚上跟二姊問清楚狀況

娘親我馬上讓小虎模擬一次(只差沒有親自再飛下來一次)



據說小虎下來是跟著棉被一起下來的

只是看到時 ~ 小虎不在棉被上

 麻麻:下面髒髒ㄋ



就這樣 ~~ 

小虎沒哭哭 , 因為跟著棉被一塊下來(應該啦!)因為沒有聽到”碰”的聲音


模擬完後 ~ 

薇琪就動手開始拆床啦!!!!(獨立筒有夠重的)



整個床尾及床底都是娘親的雜物 ~~ 清了好一會(灰塵好多

最後拆床的工作是虎爺爺完成的(阿爸辛苦你了)

全都弄好後

小虎親自來滾床啦!



這樣再滾下來比較不痛啦!!



雖然滾下來比較不痛了

但還是會幫小虎築城牆



沒想到就在

薇琪上個廁所回來

就看到小虎頭已經在床邊邊離地不到五公分
(娘親還想拿相機拍 , 可惜小虎下來的太快了

然後碰 ~ 貼到地面了

唉了一聲

薇琪就給他抱起來秀秀啦!!



咱們家小虎第一次摔下床

好在 ~ 搭著魔毯一塊下來

接下來還要注意什麼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