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公司忙著結帳,所以有好幾天沒有 po 新文了,忙裡偷閒中看到我家小虎一些很好笑的影片及照片 ~ 忍不住(又趕進度的)趕緊上傳跟大家分享,忙碌之餘看看笑笑也不錯啦!







剛睡醒的小虎

那個表情超醜的啦!十足老頭樣!(以後會不會被小虎罵

恍神好一陣子

終於恢復成我那可愛的寶貝兒子啦!!





7/27 (4M8D)

抱著小虎搖搖睡覺

小虎還拿著剛吐出來的奶嘴

薇琪拿出相機想把這可愛的模樣拍下來主要是要拍那奶嘴印啦!時時拍照,所以照片爆多)



結果

嚇了我一跳

小虎竟然給我笑的這麼可愛啦!!

是醒了嗎??

並沒有耶 ~

小虎仔嚇了他娘一跳後

繼續睡覺 .................  

害我以為又要繼續搖了 ~ (手跟腳都粉累ㄋ,我是姿勢有問題嗎??)





硬是要跟大家分享 ~ ~  

再不 po 文後續很難接!!



都進來了給醜不拉機的小虎推一個再走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