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也到了 37 W 多了,趁上週天氣不錯趕緊把虎寶貝的小衣衣拿出來洗(要帶回娘家去)也趁這時間把虎寶貝的衣服整理一下,原來我也買了不少耶!!


首先這一組是凱西阿姨送給虎寶貝的禮物 ~ 包巾及兔裝



說來好笑

這禮物是薇琪到醫院探望剛生下也是虎寶寶的凱西時帶回家的

凱西跟薇琪的預產期原本只差一週說 ~ 沒想到凱西家的虎寶寶提早出生了!

粉藍色的兔裝還有圍兜呢 ~  



謝謝凱西阿姨的禮物 ~ 虎寶貝的麻很喜歡

再來這張是過年後

薇琪及 Sam 逛遠百時買的



一組長袖連身衣衣及一套衣衣(mother care )

還有兩組手套(奇哥)





這組連身衣的袖口可以反折變手套ㄝ ~

這樣折起來好可愛喔 ^^





還有之前在愛的世界買的兔裝 ~ 兩套

有可愛的小灰貓 & 狐狸


”愛的世界”的衣服跟其他有品牌的嬰兒專櫃感覺差粉多(屬平價型吧!)

不過我發現他家的衣服(我買的)是台灣製的耶!

光是這一點我就覺得還不錯 ~ 而且摸起來質感也不差啊!!

反正小北鼻長的快 ~ 穿這個也 ok 啦!!

再來這套是之前在 chicco 買的肚衣組

剛好給虎寶貝出院回家那天穿 ^^ 


而這襪套是在麗嬰房買的

之前詢問過二姊 ~ 小寶寶還需要買些什麼呢?

二姊明明在電話中跟我說襪套不用買 ~ 我也不曉得怎麼回事

就是把他記成要買  

所以又花比沒必要的錢了(230*2)



還在”愛的世界”買了帽帽

我想出院時可以給寶貝戴著 ~ 這樣才不會著涼了



上週上網訂了台塑生醫的防蹣抗菌洗衣精

還特地買了兒童用的衣架 

趁著好天氣趕緊把衣服洗好 ~ 以免虎寶貝等不及想出來


這可愛的圓型小曬衣架

剛好拿來夾這些小東西 ~ 感覺超可愛的


看著這些衣服 

總覺得咱們家的虎寶貝快出來跟大家問好了呢 ~

不過還是希望虎寶貝能在預產期那天再來

因為麻麻好像還沒準備好


還要感謝薇琪二姊贊助了不少用品(嬰兒床、推車、車座等等等等)讓薇琪省了不少錢

還有家甄同學 ~ 也贊助了好多新的奶瓶及奶瓶消毒鍋&紗布衣

在最後的這兩週

薇琪也該好好把握最後時間

把東西準備齊全

以免一陣慌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