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恰恰好就是大年初一,這感覺好悶喔!

下午咱倆去朋友那拜年 & 逗小孩(瑄瑄超可愛的啦!)直到晚餐時刻 ~ Sam 帶我去逛基隆廟口

光是停車 ~

真是嚇屬人了 ~ 我們竟然停到12 F 去了!都快到頂樓了!!

到廟口 Sam 一定要去吃麵線羹及肉圓囉!

這還是薇琪第一次看到這樣滿滿的人潮 ~

好在一去我們就坐到位置了

首先來個肉圓吧!NT 30 -



肉圓送來的同時 Sam 也到隔壁攤去點了麵線羹

這家的肉圓每次我們來都會點 ~ 連同麵線羹這是一定要的搭配!!

當肉圓吃完後 .........    啊!麵線羹呢???



大家都在那望啊望 ~



隔壁那麵線羹還有人在排隊 ~ 忙的呢!

我就在對面遙遙相望 ~ 望到那個老闆娘都對我喊說快了快了馬上來


終於咱們點的麵線羹來了 NT 35 -

他們家的麵線羹是大腸及花枝羹(Sam說的)



我吃了一碗多一點點 ~ 

厚 

是想用麵線羹餵飽我嗎?? 討厭啦!!

吃完後繼續往廟口走囉!

初一晚上滿滿的人潮,走著走著都熱起來了

接下來來去吃”三兄弟豆花 ”

Sam  點了熱的綜合包心豆花  NT 45-


包心粉圓蠻好吃的

而我點了去冰的蓮子粉圓豆花  NT 60-



忘了有包心粉圓這東西,不過一樣蠻好吃的

蓮子甜甜的,可惜有些蓮子心沒挑掉苦苦的

當我在拍豆花時鄰坐的麻麻對我說:這個也要拍喔??

我就回:好玩啊!

ㄏㄏ 這真是 .......

我已經粉客氣囉!只拍我面前的東西 ~ (看來我還是不夠專業!

最後咱們還是沒走進廟口那條美食街啦!

因為人真的是太多了

Sam 也擔心我這大腹便便的孕婦危險 ~ 

反正也吃飽了就往回走囉!

回程時順便去買了全家福元宵 ~ 元宵那天再來煮囉!!
(一盒40顆,一顆 NT8-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

今年的情人節雖然不浪漫啦!不過能出來走走也是不錯的囉!!

不知道大家這一天是怎麼渡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