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晚上 Sam 邀薇琪到外面走走 ~ 走著走著咱們就散步到新莊運動公園去了



走到了路口才發現原來今年有跨年晚會啊!!

還有小吃攤及遊樂攤子呢 ~

由於剛吃飽所以我們今晚只買了這個吃 



我們買了一個蝦仁包 ~ 這個在電視上曾看過耶!!

內餡有高麗菜,蝦仁還有一顆蛋 ~ 炸的脆脆的,外皮灑上胡椒粉還蠻好吃的

途中還有兒童充氣遊樂區



咱們往裡面的舞台區走去

十點已滿滿的都是人了(也不知道到底是幾點就開始的??)



由於是在舞台的後面,所以我們僅能聽到表演著唱歌但看不到人

而且這裡剛好是風口,所以我們倆待沒多久就離開了

走著走著繞到了舞台後方的另一個入口



這裡比剛剛的位置好,雖然也只能看到背影啦!!

不過這裡有樓梯可以坐,又剛好是表演者下台後必經的路 ~

咱們就在這坐著聽歌 ~

這次新莊市邀請了星光二班的曾佩慈及四班的還有五班的冠軍(另兩位我不記得名字了)

還有戴佩妮,最後的壓軸是高以愛

一個不小心咱們就待到了跨年時刻 ~ 好在今晚並不冷



跨年時刻前我們倆就往後退去了(因為怕等一下退場的人潮)

至於跨年倒數 ~ 我有錄,不過 .... 檔有點大!(我又不知道要用什麼程式截取)



5. 4 . 3.  2 . 1. 

新年快樂啦!!


新莊市政府放了約 5 ~ 6 分鐘的煙火




雖然沒有 101 來的壯觀特別,不過也是不錯的囉!!

今年是我們倆從認識到結婚以來第一次在外面跨年

雖然是誤打誤撞啦!

不過也讓薇琪印象深刻 ~ 

Flora 麻別唸我啊!

我是去散步順便跨年的 ................ 純屬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