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 薇琪打鐵趁熱 ~ 卯起來換第三家囉!



在換到寵兒禮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麗嬰房的禮物粉不錯

薇琪也是第二次去才換到的 ~ 真的是搶手的呢

第二次去之前就先去電詢問是否有貨(以免又撲空了

麗嬰房換寵兒禮需帶媽媽手冊及身分證 

換好寵兒禮後當天消費可打八折!
(門市小姐對我說妳太早來換了啦!應該七八個月後再來這樣才知道要幫寶寶添購什麼)

所以薇琪又在店裡晃了一下

幫朋友的 baby 買了一頂可愛的粉紅帽子(人家與粉紅色無緣)

接著來 po 這次的大大豐收禮囉!


防水大提帶一只,內裝著:

nac nac 寵兒禮 *1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 * 1

桂格美顏雞精 * 一瓶

nuk 透氣矽膠奶嘴 * 1



nac nac 超輕量奶瓶 120ml  * 紗布小方巾 (台灣製造喔!!)

 nuk 透氣矽膠奶嘴



巧虎的小襪襪(0~6M) * 一雙


喜寶 hipp 有機媽媽ㄋㄟㄋㄟ茶包 *1

聽說這是歐洲品牌的草本茶

最適合於預產期前兩個月開始到整個哺乳期期間皆可飲用



亞培媽咪哺乳趣CD ~ 我還沒看

胎教音樂


禮坊的寵兒兌換券 * 1 

限預產期六十天內及做月子的媽媽兌換 ~ 

那我預產期是3/17 ~ 還來得及換嗎??

還有沒拍到特寫的 ~ 

美強生紗布小方巾* 1 

嬰幼兒抗菌長柄湯匙 *1(訊聯提供)

至今薇琪換了三家的媽媽手冊贈品 ~ 暫時好像也沒有可以換的了

先讓我熄熄火,不然我會買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