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大夥約了到 Data & 曼雯家聚會 ~ 期間也是一波三折 ~ 因為我啦!時間不小心給他出槌了 :p

後來敲定了週日的下午 ~ 帶著各家準備的餐食前往報到
 
咱們倆兩點快半抵達 ~~ 小繞了一下路 ( 以後知道怎麼走啦! ) 外面真是熱到爆

好在那袋超級重的袋子在 Sam 手上

一跨進 Data 家 ~~

哇 ~~ 超級寬敞的 ( 大夥決定以後都在這裡聚會 ~~ 超舒適的說 )

把餐食放到冰箱去後就聊天去囉!

下午咱們就吃著零食天南地北聊

主人家還準備了”提拉米蘇”的糕點 & 橘子工坊的茶飲



能吃到”提拉米蘇”的甜品真是一整個幸福呢 ~ 這可是我想吃很久的店

以上照片是官網上抓的,因為等不及就吃光了

一開始我拿提米蛋糕來吃 ~ 好吃喔!

不過不像照片上的藍莓內餡會溶化 ~ 

後來再吃布朗尼蛋糕 ~ 

我變心了,布朗尼的巧克力香好讚喔!

六點時咱們女生就開始準備晚餐囉!!

期間煮最久的應該是我的南瓜濃湯吧!第一次煮要花點時間試一下

然後曼雯也準備了燙青菜

等我們弄完後換小朱弄主菜 ~ 咖哩雞 & XO醬雞丁

以下咱們的好料大全


弄起來也滿滿一桌耶!

開始一一介紹囉!

藍尹準備的馬鈴薯沙拉及麵包


我最愛馬鈴薯沙拉囉!一共吃了兩個麵包抹上滿滿的沙拉 ~~ 

小朱大廚準備的 ~ 咖哩雞


還有 XO 醬雞丁 



這雞丁 ~ 粉辣!超下飯

淑玲幫大家添咖哩 


你看看 ~ 男生竟然都在客廳聊天啦!

真是 .............



咖哩雞飯 ~~ 

我淋了很多的湯汁,真是好吃到不行 

曼雯的燙青菜 ~~ 偶忘記拍特寫了

也把藍尹的做法學起來,原來用薑末去拌也蠻好吃的

再來輪到我上菜啦!

首先是南瓜濃湯,我是在家弄好半成品再帶來煮的



ㄟ ~~ 看不出所以然吧!! 就濃湯咩!

灑上烤過的麵包丁還不錯喝啦!(自誇 不過牛奶味比南瓜味還重,要再改進)

我還弄了生菜水果沙拉 (蘿蔓、蘋果、甜桃及玉米筍)



淋上 Costco 買的Q比芥末沙拉醬 ~ 粉對味喔!

看到淑鈴及曼雯被芥末嗆到後還是繼續吃就覺得蠻好玩的 ~ 謝謝大力捧場捏!

還有

我試玩了”魔鬼蛋”<=為什麼叫魔鬼蛋??偶也不知道捏!!



還真是一道簡單的宴客料理耶!

開飯前來一張本日大合照 ~ 又來玩三台相機三連拍 



這是為了配合Sam的招牌動作啦!! 七 ~~ 

用完餐後 Sam 洗碗去(總要讓他出點力啊!)

後來大夥提前幫 Sam 過生日

因為九月咱們的孕媽咪 - 藍尹不太適合出門囉!

而 Sam 的蛋糕是曼雯家準備的”提拉米蘇”的藍莓派




好吃不膩 ~~ 

Sam 許的三個願望希望能早早都實現(既然結婚啦!就該有啦!請大夥努力點)

這樣藍尹家的美眉才有玩伴啊!!

就這樣聊天聊到了 11 點,不回家不行了!

才結束本日愉快的聚會 ~~

最後曼雯又讓我們帶伴手禮回家了

又是滿載而歸

期待十月藍尹家和小美眉的第一次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