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最後一天假期

薇琪媽約我們回三芝阿嬤家走走及去廟裡拜拜

過年前就聽媽說

阿嬤在唸說我們都不回去看她

ㄟ ~~ 還好吧!! 去年十月有回去啊!!

以前我也都是過年才跟爸媽回三芝一趟啊 !! 

因為每次爸媽要回三芝的時間我都要上班 ~ 大家應該也挺習慣看不到我出現啊 !! 

週日的下午我跟Sam 回三芝看了阿嬤及阿公 ~ 
( 爸媽及二姊她們都比較早回來 )

因為阿嬤要去鄰居家玩四色牌,而阿公人不太舒服在休息

所以待約半個小時我們就去廟裡拜拜

拜拜好後要等一會才能燒金紙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去晃晃 

意外的看到了

櫻花耶 ! 

還有含苞的


有很多個花苞喔 !

 下週回來應該就會開花了吧 !


還有看到桃花 ~ 應該是吧 !



怎麼說它是桃花呢 ??

因為


那顆樹上有桃子

所以應該是桃花沒錯囉 !! 

真的是蠻意外的一個賞花機會 ~ ~ 

假日也不會特地跑到三芝去賞櫻,總覺得在家休息都不夠了 

等燒完金紙我們三戶人家就各自解散

然後我倆就回家補眠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