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和朋友們約了去竹圍漁港吃海鮮 ~ 

很期待 ~ 第一次去竹圍漁港

不過週日天氣不好 ~ 又冷又下雨 

當我們到竹圍漁港的『 賜福船長的店 』時停車場已暴滿

好在剛好有人已用餐完畢讓我們可以順利停到位置

當我們到位時真尷尬全部九個人在等我們兩人

當我倆到位朋友馬上說開動啦 ^^"  ~ sorry ~ 我們也不過遲到十分鐘ㄅ

說真的一開始的場有點冷 ~ 吃的有點無聊 

更冷的是那盤生魚片吃完到下一盤上桌大概隔了十幾二十分鐘ㄅ ~ 



然後還吃了 

炒麵、清蒸蝦、味增龍蝦湯、蒸魚、蒸小龍蝦花蟹、蝦餅炒龍珠花枝、蒸大貝、黑胡椒鳳螺、烤鮭魚

最後水果 ~ 芭樂 約為一顆去籽切片的量 ( 我家那口子手腳慢在清菜尾,所以也沒吃到 ^^ " ) 

朋友是用訂桌的一桌 NT5000- / 10 人 

不過我們一共五個男生、五個女生加上一個頗會吃的小男生

花了1000 / 2人,我跟Sam 都覺得沒有飽 ><" 

是我倆手腳太慢嗎 ? 所以吃太少了 ???

由於本日氣氛感覺非常冷 ~ 以至於一張照片也沒拍 ><"  ~ ~ 吃的很累

至於這間店值得推薦嗎 ?

以海鮮的新鮮度 ~ 值得滴 ! 

以量來說 ~ 吃不飽 ^^ " ( 不曉得是我跟Sam 那天太餓了還是怎樣 ?? )

聽說臨時去用餐的話都要等,所以最好是打電話先訂位 ( 自己上網查 :p )

以上 ~ 

本日的期待 ~ 毀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