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在家吃 

話說我家那口子週日跟朋友約了在基隆打球

So 中餐就由我家那口子包回來囉  ~ 不過等的有點餓

包了些什麼呢 ?

就是上次沒空肚子吃的麵線粳 & 肉圓

外加總是路過沒吃過的  " 宜蘭油粿 "



這就是本週日的午餐囉 ^^ 

我的麵線是綜合的 ~ 有魚漿及大腸,Sam 的是只有大腸的

不過我不愛那個大腸,咬不動ㄚ

不過 Sam 卻喜歡 ^^" 所以就可以幫我解決掉大腸 



粉多料吧 ! 只有魚漿沒有蚵仔的麵線粳

加了些辣椒及醋 ~ 真是太美味了 

而 " 油粿 " 呢 !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涼了

薇琪覺得有點油膩 ^^" 

現場吃應該會不錯啦 ! 

畢竟從基隆回來到新莊也要花 45 ~ 50 分鐘

而咱們家又沒有 " 微波爐 " 這種先進的東西 ~ ( 是我倆不愛用微波爐啦 ! )

所以 " 油粿 " 的味道有點跑掉了

而肉丸ㄋ ~ 

就 ~ 很好吃啦 ! ( 忘記拍內容物了 )





以上在家享用的基隆小吃 

如果有三兄弟豆花的芋頭連子粉圓冰就更棒了 ~ 

下次再去基隆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