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好理由 

上週跟我家二姊在討論週年慶的產品

原本薇琪並沒有去搶特價品的意願 ( 從來也沒去搶過週年慶優惠 )

二姊說買一送一耶 !  ( 是正品不是贈品喔 ! )

二姊還說現在她都不挑牌子了有便宜的就買 ~ 

被二姊這麼一說

薇琪也開始蠢蠢欲動了

於是上網看遠百板橋店的 DM 

薇琪看中了週六的產品 ~ 買一送一耶 ! 可是禮拜六薇琪要上班   怎麼辦 ??

下班再去一定沒有了 ~ 

那 ~ 


薇琪週五時就詢問了我家那口子,看他願不願意去幫我買

沒想到我老公答應了耶 ! 

週六我家那口子送我去上班後

回家休息到九點半多騎著薇琪的小棉羊趕到板橋遠百去

十點快半時 

手機響了

一接起來 『只有skII 在排隊其他的都麻沒人,還有到底幾點開門ㄚ ? 』有點煩的問

ㄛ ~ 被罵了 『假日不是十點半開嗎 ? 』~ 又心虛又害怕被罵的回答我家老公

後來又接到電話 『還有要買什麼 ? 』 我家老公正在看DM

於是我也趕快上網看 DM ~ 

就這樣用手機溝通讓我家老公幫我買保養品


將將 ~ 

薇琪沒有買很多啦 ! 

主要想買的是ANNA SUI 的粉餅芯 ( 買一送一 )

然後還買了嬌蘭的完美綻白清透乳 ( 買一送一 )

還有雅頓的水感 24 保溼霜 + 保養組  ( 買一送一 )

ANNA SUI 的粉餅芯兩個應該夠薇琪用到明年週年慶ㄅ ~ 而且目前還有一個正在用

其他的就是“ 買一送一 ” 咩 !  就加減買囉 ! 

反正我的臉有擦就好啦 ^^" 



這樣加起來敗了多少呢

真的不多啦 !

只有 NT5600- 

( SAM 的公司同事去敗了上萬塊ㄋ ~ SAM 跟我說滴 !  這樣看來薇琪很省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