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那天 , 我們家擠滿了人

當然我ㄉ超級姊妹淘一定要全員到齊啦 ! ( 好像是我硬要大夥來觀禮滴  )

這一整天讓眾姊妹們忙進忙出的

又要幫我收禮服

又要幫我弄雜物

又要幫我當跑腿

又要樓上樓下跑

辛苦各位啦 ! 給妳們  ~ 

難得全員到齊一定要來張 " 姬 六 " 大合照



僞 2 姬 ~ 玟玟飾演   ~ 

啊 ! 佳佳樺穿了高跟鞋還是好矮喔 ^^"  ~ ( 好在有瘦下來 , 不然就 everyday - 矮肥短 )

那天大夥狂拍照 ~ 每次都有四五台相機一起卡嚓卡嚓ㄉ ~ ( 看到照片時真ㄉ覺得好誇張喔 )



很好玩的畫面 ~ 也辛苦各位了 ~ 拍這張照片滴人是 ~~~~~ 小浩浩的媽

訂婚儀式結束後

姊妹們就開始搞笑拍照



其實沒有很大ㄚ ~ 為什麼要做這個動作ㄋ ??  

雖然只看了一小部份的照片 ( 再等等ㄅ ~  我會努力po 上來滴 )

不過10/4 那天真的是蠻好玩ㄉ 

下次的結婚聚會我也要加入一起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