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禮服很難嗎?

嗯 ~ 當都很喜歡時就很難

週日的下午跟婚紗公司約好3:30去挑訂結婚的禮服

結果因為一些因素耽誤 4 點多才到

一進門就跟我的禮服祕書指了牆上的海報 ( 星卉穿的 ) 說我要試

沒想到 ~ 電腦一查,已被借走了 ( 日子太好了 )

那 ~ 

薇琪姊說 : 還是讓我們試試吧!過過乾癮也好 
<-眼睛超小^^"
知道是哪件了吧!

是娟羽弟妹送客穿的那件粉可愛的禮服
剛剛無意間在veryWed 看到有人外拍這件禮服-板橋的婚紗店^^"

在試禮服前,禮服祕書 - 歆慈,先讓我看電腦挑想試的禮服

然後她再把薇琪挑的禮服都拿到一樓的試衣間
本日全棟冷氣空調壞掉,僅“薇琪幫”一群5人在樓下兩台冷氣伺候  ~ 難怪一直有人跑來後面站

接著呢 ~ 從訂婚禮服開始挑起 ( 白紗最後挑 )

這一部份呢 ~ 都還蠻順利的

而且前一位新娘都比薇琪來的大size,所以試穿起來就沒啥困難的
拍照的禮服薇琪就都比前一位size來的大一點,穿起來就滿頭汗,勒到不能呼吸

至於困難的部份 呢 ~ 

就是敬酒及送客禮服發生衝突啦!!

因為敬酒那件禮服一穿上薇琪我就愛上了

但後來在挑送客禮服時 ~ 

GOD ~ 同色系的一件澎澎裙好可愛喔

這就是薇琪的兩難

問題是這兩件禮服都不適合挪到訂婚來穿

最後只好割捨 囉 ~ 心痛啊!

不過這次挑禮服薇琪姊全程給它拍下來

所以還是有穿到及照相囉 ~ 想它時就看照片ㄅ

這次挑禮服咱們家玟玟一直處於很興奮的狀態

只要我換好衣服出來她就會 ~
<-撲上來
ㄟ ~ 超誇張的一件禮服 ( 我沒挑喔!它被訂走了 )

一開始覺得蠻好看的,不過不耐看 ( 好在被訂走了 )

白紗也試了好多款,也是很多看 pc 看中的都被訂走了,所以也少試了很多
( 其中薇琪也有先做功課將照片放在mp4 中帶去 )

結果一共試了25 件 ( 沒算錯的話 ),僅選 5 件

其實還蠻累人的,試到後來都餓了,肚子一直叫只能喝咖啡止餓 ^^"

共花了 3 個小時

為了訂結婚那天能穿的美美的也是應該的囉!

現在要期待那天的到來啦!

來張花花玟的照片 (  我把衣服的花花放玟玟頭上,還挺可愛的唄!)



ps. 耶! 剛剛想到 ( 8/19 pm 12:45 ) ,怎麼沒試到 27 件呢 ~  
       這樣就很符合 " 27 件禮服的秘密 " <=名字
       那薇琪的改成 " 25 件禮服的秘密 " 好啦 ^^
      秘密的答案 ~ 結婚當天公佈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