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中午& 家人們一起去晶宴幫老爸過88節 & 兼試吃<--藉口

晚上三人試餅小組再度前往板橋南門街

此次少了試吃小天使 - 玟玟,就 ~ 下午發燒所以看醫生去了

第一家 郭元益

一進去,哇 ~ 人爆多的,

櫃檯的服務人員就跟我們說:目前業務人員都在忙看我們是否待會再來

ㄟ ~ 因為 Sam 去停車,所以我跟薇琪媽就乾脆在裡面吹冷氣

等了一會終於輪到我們了 ( Sam 還沒找到地方停車 )

我跟媽就先試吃起來,及問餅的價錢

郭元益有另一個舶來品 - 拉法頌 

原料是日本來的,然後在台灣製作

其實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小浩浩的媽當時也是選拉法頌 ( 應該是唄 ! )

今天我還吃蠻多片餅的耶 ! ( 又是吃飽才出門 )

拿了試吃的提袋後又要往下一家去吃囉 ^^

回家拍拍才發現,郭元益小姐給我們兩盒試吃耶 !

起因;薇琪媽說:我孫女生病沒能來,我二女兒說害她沒辦法來試吃

就這樣,給了我們兩盒餅 ( ㄟ這就留給二姊囉 ! )

第二家 御倉屋

這是施小娟同學去年訂的喜餅

嘿嘿 ~ 薇琪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喜餅的

在那我跟媽兩人又是一片一片的吃 ( Sam 說晚餐吃太飽了,所以都沒吃 )

很喜歡他們的米果餅乾,漢餅也很好吃喔 ! ( 跟伊莎貝爾是同一家的漢餅 )

御倉屋的款式不多,所以吃了餅問了價錢後也差不多準備離開囉


離開後,Sam 說他朋友說:皇樓不好吃 ( 在御倉屋試餅時他們在講手機 )

不過,好不好吃的定義在個人

所以呢

第三家 皇樓

ㄟ ~ 沒客人在裡面 ( 很冷清 ! 不過御倉屋我們進去時也沒客人啦 ! )

看到喜餅展示櫃後,真的有點小後悔了 

可是都進來了就都問看看囉 ! 

ㄣ ~ 餅乾一片暗淡 ~ 黑ㄚㄚ的不吸引人

後來薇琪媽跟皇樓小姐要求試吃漢餅 - 鳳梨椰果 & 雙合Q餅

ㄟ ~ 個人覺得鳳梨硬,Q餅怪- 鹹肉鬆+麻糬 

還是拿了試吃品

漢餅為什麼會有小切片呢?是 Sam 沒吃的啦 ! 

離開皇樓時已經十點了,

今日試吃一樣是三間

不過薇琪媽覺得今天的三間都吸引不了她

就五間選一間囉 !
 ( 應該不會再去試吃別間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