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常婚禮上看到有水水問到

你不想收到的婚禮小物是

以下是一位水水ㄉ回答
小熊, 肥皂花, 蠟燭花, 擺飾品,連拿都不想拿.. ( 也有人說拿到不想拿了^^")
謝卡看看就好,拿回家我會不好意思看著人家的臉在垃圾桶裡
喜帖最好不要有相片~
鮮花還蠻喜歡的,就算只有一枝,剪的短短的插在小玻璃杯上,心情會感覺很美~(不過也有人說花兩天就凋謝了浪費錢)

ㄛ !  真是 ..... 

這真是太尷尬了耶 !

雖然目前薇琪我一點 idea 也沒有

也有人說送那些東西沒用ㄚ! 不如把錢省下來 , 蜜月可以用

但是不弄點東西又覺得婚宴辦的不熱鬧

唉呀呀 ! 這該如何是好呢 



薇琪os
小熊 : 小趙媽已送過了 ( 姊妹禮 )
金莎花 : 施小娟送過了 ( 放久了金莎變ㄉ不脆 , 不過又捨不得馬上吃掉 )
泡泡水 : 施小娟送過囉 ! ( 變成我家玟玟每次回外婆家的玩具 )
玫瑰花 : pony 送過了 ( 當時還去搶了兩束 , 一束給喻文 )
喜帖 : 為了結省開銷想說用婚紗公司的耶 ! ( 反正宴客後應該也不會有人留 , 不過薇琪我歷年參加過的都有留下來)
謝卡 : 大家參加喜宴必拿啊 ! 如果不愛怎麼會有人多印呢 ?? ( 薇琪我ㄠ了很多組耶 ! )

這樣看來好像真的沒啥好弄的耶 ! 因為大家都玩過了

不過姊妹禮是一定要的啦 ! ( 不過真是不好準備 ...... 沒想法ㄚ ! )

怎麼辦 ~ 怎麼辦呀!!!!! ( 有誰有特別ㄉidea 借一下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