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就是有人那麼的不負責任 

怎麼說這個呢 ! 

就跟施小娟公司那個主管一樣,只會聊天 ( 講難聽點不用做事躺著幹 )

這個人也不是不做事,只是事不關己

請假沒什麼,只要把自己份內事做好我想沒人會說話

依過往薇琪請假遇結帳日

薇琪會自己加班把事做好 

這也沒什麼好說好誇耀的,因為那是應該的 ( 想請假把事做好才不會有掛礙,不過別人不會這麼想)

不過就是有人明知道要請假卻不把事做好 ( 所有後續都卡在他手上 )

更糟的是本月要報稅 ( 而今天已經是五號囉 ! 禮拜一是七號 )

十二號小老闆娘要出國 ( 幾時能把稅金開出來 ? )

而本公司的外帳是給會計師做的,這樣到底能在十一號之前弄好嗎 ? 

真的是不懂 ! 不會連上頭也沒感覺沒反應吧 ! 

只有我這個小囉囉在那窮緊張 

每到結帳日就一肚子火

客人催發票是催我,跟其他人都沒關係

但是帳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

上頭都不講話了難到要我扮黑臉去催那位同事做快一點嗎 ?

公司應該要定下完成日讓那位愛拖拉的人早點做好該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