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 Sam 在拍完照的隔天晚上

跟我說他大腿起了一片一片的疹子 ( 心想可能是太熱了,溼疹ㄅ )

然後在晚一點時跟我說

他的肥肚肚也起疹子了 ( 偶想可能是肚子太肥褲子緊,所以悶出疹子 )

我能怎麼救ㄋ ~ 只能跟他說趕快洗好澡擦擦藥ㄅ

禮拜五的下午

Sam 跟我說 : 我等一下要請假去看醫生

ㄟ ~ 聽說臉上也有起疹子了

ㄛ ~ 可憐的 Sam 

不曉得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還是怎樣

禮拜六看到他時已經看不到有疹子了 ( 打了針吃了藥 )

蕁麻疹起的原因 ? 不瞭

現在的環境好像很容易讓人過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