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謝的人是我那票貼心的好姊妹

由於日子確定了, 所以呢 ! 這兩天就打電話跟姊妹們報告 ( 徐兒妳忙所以就 ~  )

一方面是要大家把那天空下來

一方面也是要跟大夥報告 ,存貨終於又出清一個了

接著薇琪就有三個顧問幫我想應注意的細節 ,而且不停催促著去訂餐廳

聊著聊著

姊妹們都不約而同的說 : 需要幫忙的要說喔 !

有妳們這句話已經讓薇琪覺得很窩心了 
( 不過真的目前為止還沒有需要幫忙滴 ^^ 有需要的話薇琪是不會客氣ㄉ啦 ! )

還有聽說小浩浩ㄉ媽也叮嚀陳太太要幫我做東西 ( 宴客時要用ㄉ )

而陳太太呢 ! 也做了什麼怪東西要給薇琪 ( 偶亂說ㄉ,怎麼可能怪ㄋ陳太手最巧了^^ )

陳太真的很厲害喔 ! 替自己的喜宴做了金紗棒、喜糖籃還有謝卡架 ( 還有幫娟羽弟弄喔 ~ 太厲害了 )

呵呵 ~ 陳太太我會好好利用妳的長材滴   不過薇琪我也會學啦 ! 這樣比較有誠意

也就是因為我們幾個是十多年的好朋友

所以呢 ! 訂結婚薇琪希望大家都能夠到 ( 結婚那天也許另一伴沒辦法讓他們來~幫我解釋一下ㄅ)

先前小浩媽跟陳太太都只有辦結婚宴客 ,所以姊妹們都可以看到結婚當天最美ㄉ新娘

不過薇琪家有訂婚儀式 , 所以就是訂婚跟結婚分開請

不過薇琪還是希望結婚那天像家人一樣的妳們也能來參加 ~

放一張六年前去墾丁玩的全員出遊照 ~  真的很久沒全員到齊了 ~ 魚何時才會歸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