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了 Blue Hawaii 的第一次做吐司及韓國麵包

看的我很想也來做做點心 
( 其實一直都有想 but 薇琪媽說 : 想吃就買來吃就好了 ,自己做還得買一堆材料 ,然後做一次就又不做了,很浪費錢   真是知我者薇琪媽也 )

之前薇琪媽買了幾包杏仁瓦片薄餅 , 很好吃但超貴的 ,當時我就很想去買材料自己做 
( 還上網找好食譜了 )

後來呢 ~ 在礁溪買了桂圓蛋糕 , 超好吃的 , 這也讓我起了想自己做的念頭 
( 食譜也找好了 ><" )

不過“懶”這個行為讓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行動

因為要買的東西真的很多 

麵粉、杏仁片 ( or 芝麻 ) 白沙糖 ( 我家好像沒有 )、奶油、蛋 ~ 等等等 ( 看要做什麼而又得加買 ~ )

天啊 ! 這樣算一算東西買齊的話,真的是挺花錢滴耶 ><"  

也就是因為這樣 ~ 才會 ~ 一直都沒有動手啊 ! ( 懶加上要花粉多錢 )

真是傷腦筋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