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三週 ,實驗一下 ( 果然還是不行 )

休息三週 ? 就是從過年那週開始就暫時沒節食 ( 不說減肥是因為也沒照著吃 )

值得安慰的是 , 過年期間沒有讓體重增加這禮拜還輕了呢 ! 

但這兩天真是傻眼 , 莫明的重了 ( 應該是晚餐也多吃了 )

所以才會說實驗失敗 ,依我愛吃的個性還是得照餐吃好 ( 可以控制量 )

有朋友跟我說別在減了 ,臉越來越小了

但 , 不減的話體重還是那麼的重啊 ! 肉還是那麼的垮 ( i know 要運動  )

這樣想想 ~ 一年前的我肥的嚇人吧 !

曾經還胖到快到七開頭ㄝ  ~ 真是自己回想起來都覺得恐怖

而且那麼肥的狀況好像也過了n 年之久 ( 真ㄉ是沒神經ㄝ~那麼肥那麼醜 )

比較辛苦的是楊爸跟楊媽 , 怎麼說呢 ? 

因為不敢對我說 : 佳樺 太胖了不要再吃了 ( 因為我不太能被批評  會生氣ㄉ )

這是今年才聽楊媽說的 ~ 說我以前穿衣服很緊很醜 但又不敢對我說  ~ 真是辛苦啦 ! 

以前肥慣了 ,就只是覺得肥

但現在呢 ,是瘦了很多了 

但怎麼覺得還是很肥啊 ! 

這是不知足嗎 ?? 還是減上癮了  ~ ( 應該不會吧 ! 而且還沒到我的標準體重 )

下禮拜開始還是繼續節食好了

雖然吃土司吃到想吐 ( 有時會覺得人生沒意義 )

但 ~ 算了不會餓就好了 ,反正也這樣過了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