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成這樣子~才有過冬過年的感覺呀!

但是又冷又下雨的~真是爆冷

從除夕到今天(初三)我第二次獨自一人呆在家裡

原因有一部份是因為爸媽得回鄉下陪阿公阿嬷(耍任性ㄉ阿嬷)

又因為鄉下沒得上網,又因為下雨無法到處繞繞

所以也就沒有帶我一起回去(怕我會無聊到發瘋

這些天還真是上網過年啊!

除了初二這天二姊及阿姨舅舅們來家裡

初二這天呢~少了大姊一家人(日本渡假去~幸福呢)

還來了個稀客~表弟

這個表弟~我覺得有十年沒見了

他從國中就去澳洲讀書,然後又到英國去讀書

就這樣~印象中那個個子小小的表弟突然變成了個巨人回來啦

嗯~就這樣除了初二這一天我家滿滿的人外

就只有我一個人獨守冷冷的家 ><”

真是冷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