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到底是什麼??

朋友 , 不用時時黏在一起 

朋友 , 有 "好康" 就會想到你的人

朋友 , 在背後支持你的人

朋友 , 不會放冷箭刺傷你

就算失連很久 , 但一見面就有講不完的話

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 讓你傾倒苦水

可以給你勇氣 , 也許不用實際行動 

在一起時很快樂 , 有很多共同的回憶

這些是我對朋友的定義 (可能還有別的啦 ! 一時想不起來)

我是個很單純的人 , 喜怒形於色 

我無法虛偽的假裝跟一個不喜歡的人很好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 硬要一起不是很尷尬又難過嗎 ? 

既然在一起又在背後放冷箭 , 盡說些諷刺的話 ,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 

這樣的行為 , 不是朋友該有的 

一樣米養百種人 , 每個人的習慣舉止一定不同

硬要朋友跟你一樣 , 這就太刁難了 
 
如果無法認同接受這個人的一切 , 那還不如就別當朋友了

希望我的朋友都是真心的 , 有話就說 , 別在背後刺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