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公司前面的路在鋪柏油
害我去公司的路上困難重重
由於我們這條是單行道
我想說既然在鋪柏油那我就從另一端進來好了
沒想到
到了那裡後
義交說:不能進去啦!
我說:我ㄉ公司在前面一點點而已啦!
義交說:在前面哪裡?
我就把車車騎前面一點看:就在鋪路那裡^^lll
義交說:你從前面進去啦!
哇咧~~
所以我又騎了回去
結果
這邊ㄉ義交說:瀝青都潑好了耶!騎過企怕妳會跌倒耶!車子停外面啦!晚一點再來牽啦!
聽到這答案真是三條線耶!

所以我把車子停在巷子口ㄉ萊爾富外面,然後步輪進公司

快中午時想說快去把車子牽進來,不然被拖吊還得了啊!

哇!車咧~不見了
不在我早上停ㄉ位置

ㄚ~~被移到裡面去了,可能怕潑到柏油ㄅ,心想他們真好
ㄟ~~牽車時發現小紫有一面到處是點點的黑斑^^lll
都噴到柏油了才移車喔!是p 頭ㄇ
回公司後我就大聲啷啷~~ 車子噴到柏油了
公司ㄉ同事就報了個小撇步:用汽油擦就會掉啦!
好吧!回家再試試吧!反正同事說放幾天再擦也是沒關係ㄉ啦!

回家後看到老爸
就跟老爸說車子噴到柏油囉!還跟他說用汽油擦就可以了
然後就看到老爸進倉庫去翻了半天,不曉得再翻啥?
後來挖出了一袋汽車打蠟ㄉ傢伙
老爸就用海綿沾蠟輕輕鬆鬆的把小黑斑給去掉了^^
原來用蠟也可以去柏油耶!老爸真厲害

沒想到經過這次柏油事件
小紫又小小美容了一下(過年洗過一次澡) 
這叫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