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想說去7-11買個涼ㄉ
今天太陽好毒啊!又沒風~~
喝個涼涼的coffee 降一下熱度

ㄟ~買了coffee & tea (還有一本雜誌)
結帳時要拿錢包 ~~錢包咧!!
ㄟ~ 下一秒 我就衝出店門直奔我ㄉ小紫
好家在~錢包還在車子的置物架裡
丟錢是小事,裡面的證件是大事
我真的太脫線了
回到7-11老闆還跟我說:這裡小偷猖狂啊!要小心

早上去加油所以就把錢包放在製物架裡
每次都記得拿ㄉ啊! ㄚ今天就給它忘了
菩薩有保佑啊!! 千萬別有下次啦^^"
我可不想又去警局備案><"
(上次是車子被竅開整個包包被拿走~~不曉得你們記得嗎?也是去7-11時發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