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要玟玟擺的pose,媽咪說像在拍廣告)

6/10(日)
玟玟跟爹地、媽咪回迴龍的阿公家
本來還有起床氣的
但是呢
小阿姨說有糖吃,玟玟聽到糖精神都來了  

阿姨說:「叫阿公,才給糖吃」
玟玟說:「我要吃糖」
爹地說:「叫阿姨,才給妳吃糖」
玟玟說:「我要吃糖」
媽咪說:「叫阿嬷,才給妳吃糖」
玟玟說:「我要吃糖」
然後玟玟生氣跑到餐廳去了

後來因為要吃中餐了
所以呢~玟玟暫時也忘了要糖吃
後來怎麼想起糖ㄉ咧!
玟玟吃飯時跑到阿姨的房間看到糖了
就把整包糖給搶了去
結果一口糖一口飯的吃     真是太好笑了
玟玟吃糖超快速的喔~她用咬ㄉ
真是令人擔心她ㄉ牙齒
一個下午玟玟不曉得吃了多少顆糖

那個Miffy糖真的粉好吃耶
我有吃一顆喔!
我很克制的,因為在減肥咩
雖然好吃但是還是忍著點ㄅ
感謝Cathy給的糖,很多人都有吃到喔
吃到的人都說讚 ~~尤其是咱們家的玟玟



(玟玟給Cathy阿姨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