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回到家,收到好大一包包裹
我知道CATHY妹妹會寄おみやげ ~ 但是沒想到這麼大一包
真是被嚇到了

CATHY五月初時 公司旅遊補助
就跟同事一群人去京都自由行四天
聽她說粉累 但是粉好玩   還想再去玩呢
看到她們去玩的照片,好心動喔!!
CATHY說她是御守達人喔!
買到回來還跟同事補購御守
真的是超瘋ㄉ><"
還有敗了不少DHC回來

沒想到我家ㄉ小灰也有おみやげ耶^^
 (CATHYㄉ字美美ㄅ)



先拍給 SAM看囉!!
禮拜六時再給小灰帶上新ㄉ御守

當然不只御守囉!
噹~噹~
還有可愛的招財貓財布


用了就可以招財進寶囉^^
蠻想把我ㄉ相機塞進這個財布裡ㄉ
但是好像~~ 不行><"  
會把財布撐壞

不只這樣
還有~粉大一包
    

草莓口味的糖果喔

呵呵呵~~真是收禮開心啊!!   うれしい~~

被CATHY騙了
CATHY說會是好大一個箱子
然後包好厚 好多層紙
然後才會看到おみやげ
結果竟然是這麼多樣~ 
以後出去玩可要好好挑おみやげ給妳啦

偷偷跟CATHY說喔~
阿山說 妳沒說要給他おみやげ 他有點....つらい(難過)
這下他可開心啦~ 小灰有御守囉^^

感恩咧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