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  

今年父親節二姐說要到外面吃飯 ~ 結果老爸說不要 ~ 他要回菜園去顧他的菜菜

所以只好找離家近又大碗滿意的 ~ 番婆林啦!!

這是薇琪家今年第二次造訪番婆林了 

原因無他 ~~ 老爸愛它的大碗滿意 & 離菜園近 =="

IMG_7537  

番婆林在淺水灣往三芝方向 芝蘭社區對面的那條路

直直直直的往上走去 ~ 還開蠻久的

門口大約可停五輛車 ~ 下方有停車場

這天 ~ 我們家又遲到了 ~ 這是常態沒啥好訝異的 =="

IMG_7510  

紅茶、 濃湯免費續杯

咱們家點了兩份鐵板麵及一份巨無霸牛排

IMG_7509-tile  

那麼大一份牛排才 600 塊喔!

比 邊XXX 的好吃多了

ㄚ!只有我們家把牛排吃光光 

IMG_7525  

番婆林沒有特別的裝潢 ~ 

就是好幾張的長桌 ~~ 這天我們訂到一點半 ~~ 妳看看生意真的是超好的

IMG_7526  

ㄛㄛ ~ 薇琪的麻麻偷偷入鏡了

哈 ~ 因為我們共四個家庭來用餐 ~ 所以長桌坐不下

我們晚到的就另外坐一桌嚕!

IMG_7528 肥媽再來一張

雖醜  但 ~ 好歹也留有照片 ~ lulu 不是石頭蹦出來滴!!!

IMG_7530   

吃到一半才去找兒童椅給lulu 坐 ~ 呼 ~ 薇琪我輕鬆點嚕!!

IMG_7534-tile  

小虎羞羞臉讓姊姊餵

用完餐咱們走到下方的農場去散步一下 & 買烤地瓜 (好吃)

IMG_7536  

薇琪的麻抱肥肥lu

IMG_7542   換阿公抱

接著咱們就回薇琪老爸的菜園去走走啦!

IMG_7546-tile  

爸爸收父親節禮物 ~ 豪開心吶!!

薇琪包紅包啦! 倫家沒空買ㄚ ><"

另外 ~ 甜點當然又是薇琪包辦 ~~ 

IMG_7561  

橘村屋八吋的草莓派 & 香蕉牛奶蛋糕

再來幫拔拔們拍個照

IMG_7564  

拔拔們跟寶貝們

妳看看 ~ 大的都大學畢業了!!  小的才一歲多 = ="

IMG_7566  

喔ㄛ ~~ 偶家這兩隻小螞蟻

等不及了(哈)

IMG_7572  

姊弟倆吃的好開心 

不過小虎弟你的 ya 為什麼是三支 XDDDDDDDD

用完甜點就帶著寶貝們去柚子園餵蚊子

IMG_7682-horz  

IMG_7614  姨姨牽LULU

我家這種畫面 ~~ 不會有 ~~ 

因為沒有人會幫我們拍(哈)

不過姨沒入鏡 ~ 因為姨不愛!絕對不是我拍不好喔!!!!

IMG_7690  清涼LU

十月在穿這樣去踩沙曬太陽嘿 ~~ 

 

最後再來張全家福照唄!

IMG_7712  

ㄛ ~~ 我家的全家福照!!!

這 ~~ 算正常吧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ang0812 的頭像
vickyang0812

薇琪碎碎唸 ~"~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