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51.JPG  

凹嗚 ~ 我家阿目月拖越大ㄚ!(人家都已經一歲快兩個月了)快快來補一下文啦!

 

IMG_9249-tile.jpg  

身高:??

體重:9.5KG

頭圍:45CM

腳丫:12CM 

 副食品方面 (放空很久了,就照11m的啦!)

水果:香蕉、西瓜、蘋果、水梨、芭樂、甜柿、葡萄、柳丁、橘子霧、仙桃、棗子、木瓜、甜桃、枇杷

主食:白粥、糙米粥、麵水餃、空心麵
 
菜菜:高麗菜、花椰菜、地瓜、青江菜、大白菜、大陸妹、韭菜、皇宮菜、大黃瓜、紅蘿蔔、絲瓜、空心菜、匏瓜、菠菜、馬鈴薯、筊白筍、A菜、茼萵、小黃瓜、洋蔥、茄子、四季冬瓜、蘿蔔、青木瓜、豆芽菜、紅菜、南瓜白菜、桔頭菜、紅鳳菜、蕪菁、娃娃菜、山藥、小玉米、龍鬚菜
 

魚肉:草魚、鮭魚、旗魚、吻仔魚、鱈魚、豬肉、豬鯊魚肉(有用排骨湯)雞肉
 
其他:饅頭、土司、豆腐、蛋黃、豆漿、玉米片、小餐包、餅皮?

IMG_9303.JPG  

目前為止一天會喝 2 ~ 3次ㄋㄟㄋㄟ

其他就吃粥、吃飯、吃麵

IMG_9370.JPG  

咱們家三八lu連吃個饅頭都好忙ㄚ!東奔西跑 ~ 還上床去了

IMG_9384-tile.jpg  

LULU好棒會開櫃子噜!長高高了

不過這是惡夢的開始 ~ 因為常要在後頭收衣服(泣)

IMG_9390.JPG  

LULU:媽媽 哥哥看我的書

噗 ~ 書是托嬰中心發的兒童節禮物(好像是新北市政府送的)

阿我們家ㄚLU的肚子好圓滾ㄚ!!

IMG_9424-tile.jpg  

虎哥哥又欺負LULU了

IMG_9460.JPG  

LU下階梯 ~ 超順腳的!

IMG_9474.JPG  

LU只要一看到浴室門開,就會飛奔進來 ~ 要來去洗香香噜!

IMG_9505.JPG  肥肥璐

IMG_9545-tile.jpg

噗 ~ 這張是??

ㄟ 是澎裙啦!!不過這天當小披風(哈)也不錯看嚕!!

IMG_9568.JPG   哥哥開心啥??

ㄚ丟!LULU同學生日發了糖果 ~ 穫利者 - 虎哥哥

所以開心成這樣ㄚ!

IMG_9586-tile.jpg 

就說有了二寶 大寶會退化吶!

妳看我家虎哥哥 ~ 怎麼跟LU妹一樣ㄋ(不過好可愛的畫面)

IMG_9619-tile.jpg

又欺負妹妹了 ~ 妹妹就不愛你壓ㄚ!吼!(阿目好壞只顧拍照)

IMG_9624.JPG

去逛輔大花園夜市買的

超可愛的泡芙 ~ 麵包超人ㄝ!

IMG_9635-tile.jpg

這天帶兩小去拍照

可惜咱們LULU身體欠安 ~ 怎麼逗都不笑

後來虎哥有先拍一個造型 ~ 帥吼 

IMG_9658.JPG

回來才笑成這樣 ~ 吼!

IMG_9718.JPG  

這兩個在看電視 ~ 可愛捏!

IMG_9780.JPG 4/15

拿著LULU的床圍當圍巾ㄚ!

IMG_9789.JPG

麻麻叫哥哥教LULU認圖案

IMG_9799-vert-tile.jpg

11M11D LULU為了玩車車

在高難度的姿勢都沒關係吶!

IMG_9822.JPG

仰頭吃東西中(噗!)

IMG_9846.JPG

ㄚlu 妳太重嚕!

不能再吃啦!戒饅頭戒饅頭 ~ (這這這 好像都是麻麻的錯)

IMG_9852.JPG

lulu伸懶腰 ~ 屋告麥ㄟ

IMG_9855.JPG

下盤很穩的lu ~ 這樣看圖會比較好看ㄇ XD

IMG_9880.JPG 粉紅lu

小曼寄來給lulu的粉紅髮圈

lu頭毛真是少到不行吶!(唉)

IMG_9887.JPG

吃個饅頭都像表演特技一樣

真是皮死了

IMG_9892-horz.jpg

哥哥欺負妹妹又一發

虎哥哥 ~ 媽媽真的不愛兇你

但 ~ 你真的講不聽ㄝ!!!!!(氣死我了)

IMG_9943-vert-tile.jpg

4/20 姊姊們幫我們報名了到陶博館去做脆梅

IMG_5835.JPG  

小虎玩的好開心

那天虎麻我抱lulu所以只負責掌鏡

IMG_0039.JPG

第一次來陶博館 ~ 第一次跟長的像ㄣㄣ的冰淇淋拍照(哈)

IMG_0102.JPG

晚上到附近的 tina 廚房用餐

IMG_0110.JPG

 

IMG_0237.JPG 4/21

兄妹倆一起玩鐵琴好開心ㄚ!

IMG_0247.JPG

睡午覺

IMG_0251.JPG

虎哥哥好愛跟妹妹一起洗澡

又好愛推她(吼)

IMG_5886.JPG 

收到美少女麻麻寄來的週歲禮

好華麗的luluㄚ!!!

 

IMG_0478.JPG

4月底去台中玩 in 后豐鐵馬道 ~ 下次再來去騎車吧!

IMG_5914.JPG  

去看螢火蟲

IMG_0567-vert-horz.jpg

還去東海大學走走

那天lulu發燒 ~ 所以只好提前離開

小娃生病真的 ~ 讓人緊張ㄋ!

還有還有

四月初咱們全家第一次搭飛機出海去玩

IMG_5729  

 

11m ~ 12m

lulu會說:要(偶爾)

對lulu說好棒 ~ lulu會自己拍拍手

會 kiss bye (看心情)

問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 會點頭

愛吃饅頭 ~ 可以喀掉一顆

4/24 早上換尿布衣服時,不停的 kiss bye(也知道要出門啦^^)

4/26 拿著電話擺耳邊 ~ 也學會了咱們聽電話的樣子啦!

 

IMG_9700.JPG  

 

這溫馨畫面能多一點就好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ang0812 的頭像
vickyang0812

薇琪碎碎唸 ~"~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