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哥哥有必要這樣站著吃嗎??

而且 ...... 快樂兒童餐直接連想就麥當當ㄚ!! 怎麼會是麻布ㄋ 



噗 ~ 因為我說a夢的文被傻妹寫光了 ,所以傻妹說這篇讓我寫啦 XDDDD

於是  這篇有點快速的給它生出來了 



這天下午咱們在阪急美食街繞了一圈

想吃咖哩飯但那間店全都是單點的 ~ 這樣點下來不親民捏!

後來看了麻布茶房的菜單

覺得可以從正餐吃到甜點,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就這樣決定啦!



阪急的這間麻布茶房看起來好華麗



平日的下午沒啥人





好喜歡牆上的壁燈 好美喔!

 被我拍醜了

 水晶吊燈也好美

不過吊燈的光真的很不足只是很華麗啦!(偶家就是)





虎哥哥累了 ~ 走到不想走讓麻麻我抱著走了好一段路

你是有阿目累ㄇ????

真是”奧孝年”ㄝ! 




兒童餐具 ~ 好和風吶!



點菜嚕!



累累的虎哥

為了讓虎哥可以睡咱們選了沙發區 ~ 結果虎哥沒多久就充飽電了

 

千代美補過眠了,精神滿滿 ~ 等著吃午茶啦!(是午餐 + 午茶)



喝口茶,準備吃飯啦!



招待的沙拉



傻妹點的親子丼



雞肉很嫩 看起來就好入味

千代美也吃了一些 




這是薇琪點的黃金豬排



炸衣很酥脆,但沒沾醬略顯的無味

搭著招待的沙拉吃比較好吃



配菜:芋頭 ~ 吃起來就像傻妹說的 ~ 有香蕉的味道

再來是虎哥哥的第一次



麻麻第一次幫虎哥哥單點兒童餐



有炸雞塊、炸魚、沙拉、煎蛋、薯條及布丁,還有果汁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虎哥哥好開心ㄚ!

不過每吃一口飯飯,就想挖一下布丁

  布丁 布丁



超想吃布丁滴!

用完餐後上甜點啦!

 

傻妹的水果巧克力聖代



薇琪的地瓜抹茶冰淇淋(我忘記名字啦!)

地瓜是熱的喔!

 

小虎吃的超開心 ~ 還跨界吃傻妹的 XD 

吃的好過癮ㄚ!



結果布丁沒吃完

因為冰吃太多了 



傻妹的冰咖啡 & 薇琪的熱咖啡

後來因為要趕著回家接LULU ~ 就不能久待啦!

一上捷運虎哥就陣亡了

阿目我又要當超人了


薇琪跟傻妹說 ~ 當媽的真的不能太瘦!!!! 

太瘦那有體力扛小孩ㄚ!(是吧是吧!)


 


看到虎哥哥這滿足的樣子

會害麻麻想多陪你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