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薇琪到守衛那領掛號,結果鄰居看到薇琪就說:妳怎麼常有東西ㄚ!薇琪回:因為我太愛買了,不過老實說這天收到的這兩件掛號真的不是花錢買的ㄚ!!!但 ......... 要低調!低調!!



前些日子妮麻開團介紹 My Dentist’s Choice 潔牙布,而且很大心的有贈獎活動

原本薇琪也想買個幾包回來給LULU用的

巴特

因為單價高加上薇琪我有點失憶 ~ 就這樣過了結團日了

沒想到妮麻奶油桂花手抽到薇琪啦!(嗨心ㄚ!



老實說要不是在妮麻的部落格看到這產品

薇琪根本就不知道有潔牙布這東西
 (真的很資訊不足ㄋ!虧我還兩個孩子的媽了)






ㄝ ~ LULU 是放到嘴裡沒錯

但是 不是這樣啦!!


MY Dentist`s Choice 潔牙巾就跟一搬攜帶型的溼紙巾差不多大小

所以攜帶很方便!

隨時都可以幫娃兒清潔牙齒



 
My Dentist’s Choice 潔牙巾是由美國的兩位牙醫為了他們家的小孩而研發的

採用100%天然材質,搭配竹製纖維布
經美國天然產品協會認證
經歐盟產品檢驗合格,銷往歐洲
不含氟、對桱基苯甲酸等有害物質
含天然木糖醇,幫助有效清潔牙齒
粘黏式開口,方便犧帶外出

 
 


 產品資訊:

內容:30抽/包
尺吋:15cm*10cm  
產地:美國

成份: 純水、glycerin、蘆薈凝膠、hydrated silica、碳酸鈣、
      木糖醇、黃原膠、potassium sorbate、 sodium levulinate

適用年齡無齒嬰孩(清清口腔,舌苔),少齒嬰孩(清清牙齒、口腔)

 
從出生就可以使用嚕!!

 




LULU 抵死不給我擦 ~ 一直噗(厥嘴)







其實從奶娃開始就應該幫她清潔口腔及舌苔

以前就聽薇琪大姊講說奶垢太厚娃兒會不舒服,然後就會不喝奶

不過阿目我真的懶得澈底 ~ 常常都放空(偶爾想到才清)

LULU現在長兩顆牙兒了

再不幫LULU清潔以後應該更不愛讓人清潔吧!(會咬死阿目我



LULU拿來咬咬吃吃也不怕喔!!

可以自己清潔啦!反正就上下兩顆門牙兒
 




哪裡買:

cheri-sweetbaby  線上購物 <=  請按

 




 
PS. 有發現字體顏色似曾相識ㄇ?? 
       薇琪不只潔牙懶,連打字都懶 ~ 還叫妮麻開給我抓文
       真是拍謝啦 XDDDDDDDD





 
薇琪這個月寫十篇文了耶!

別忘了看完要給個推推喔!這樣才有動力寫文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