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一生要擁有幾件澎裙呢??第一胎是男寶寶的薇琪從沒想過會買澎裙這玩意 ~ 有了LULU後沒想到LULU寶貝竟擁有這麼多件澎裙,而且幾乎都是各位麻麻阿姨們買的



看到首圖有被嚇到唄!

也太多件了吧!(虎拔都在唸別再買了)

ㄚ 不過阿目我買的也沒幾件ㄚ!!



這件 1/2 的紗裙是曉蕙姨姨先借LULU穿的

第一胎一樣是生男娃,不過曉蕙還是買了紗裙(士栩哥哥應該也被變裝過



LULU 不到一個月時被抓來套過拍照 ~ 灰熊妹送

小虎哥也被抓來套過 ~ 一整個不想理我

旁邊那女僕裝也是曉蕙姨姨買的 XD 

我們家小虎哥好水喔!!!

 小恩麻給LULU的


條紋趴那天 阿木我忍不住讓LULU破戒沒穿條紋衣

主角特別給她穿這件浪漫紗紗屁衣



穿紗紗屁衣拍起照來咖水啦!(丟謀)



這是阿目我跟香香買的兔兔紗擺的上衣

好水喔!3號的版 ~ 今年夏天應該還能穿



這是虎拔公司同事送LULU的衣衣跟紗裙褲襪



不過這個褲襪洗過後就變醜醜了(金害)

不然這件褲襪還挺不錯看的說



去動物園玩時LULU就是穿這件

可惜那天沒拍到全身照



這是饅頭麻買的 ~ 韓國的澎澎裙

今年可以給LULU穿噜!粉嫩嫩滴 ~ 敬請期待



巧虎妹麻買給LULU的澎裙包屁衣

短的耶!穿起來一定很俏皮

ㄚ目我也粉期待捏!



這是跟小恩麻接手過來的 NEXT 澎裙兔衣



粉可愛吼!

ㄚ不過最近穿去朱銘美術館玩發現好像有點短了(那ㄟ大架緊

再來要推的是

害我陷入澎裙深淵的 ~ 璇麻買給LULU的

翊甄師傅領進門 來自美國的 Chic Baby Rose 手工雪紡澎裙 
  





這款是單層雪紡紗澎裙 ~ 是屬初生北鼻款





雪紡紗摸起來非常柔軟舒服

小北鼻穿了不會磨傷嫩嫩的肉肉





LULU四個月收涎就是穿這件噜!

大家都說LULU是小公主

師傅領進門後 ~ 

在某日又被妮麻開的團給燒到了

一時失手的下了訂單



等了好久 ~ 久到阿目我都忘記我訂啥顏色了



很酷的顏色吧!

這款一樣是 Chic Baby Rose 的手工雪紡澎裙

這款可以穿到五歲(CP質很高)



黑配桃紅色 ~ 很水

 

那髮式是N久前網路上買的 ~ 剛好跟這件澎裙的顏色一樣ㄝ!!

LULU跨年夜就是穿這件浪漫的澎裙



超可愛的啦!

愛米粒要薇琪一定要帶LULU穿這件澎裙去拍週歲寫真

我也想ㄚ!((是一定要))

所以嚕!

現在一定要守住我的手指頭

才能存錢讓LULU拍可愛的寫真照



以上

LULU 目前擁有的浪漫澎澎裙

不知道有沒有燒到阿目們 ~ 有的話一起浪漫啦!

 

妮麻在問 一件 Chic 就已經很佔空間了

lulu 這麼多件怎麼收ㄚ????



ㄚ!lulu跟虎哥哥有獨立的吊桿啦 

這是ㄚ目我自己組的(婆婆n年前買兩組,一組用壞丟了)

如果沒有這個 ~ 我應該也不好收納那澎裙唄!!
 


 

補充

薇琪在這個網站幫 lulu 買髮飾的吧!裡面也有比較便宜的澎裙及套裝喔!

 ★ HotMommyCoolBaby★ (<=請按)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