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收到 YESBOONBO 包屁衣的試穿真的超開心的說,因為這陣子常看到不少部落客麻麻們寫體驗文,看的很心動,謝謝台傭麻讓薇琪家的雙寶也能參與體驗,讓兩兄妹有第一套兄妹裝。



 創立緣由 
 
 2010年7月下旬,
在尚未確知懷孕之前,
我做了一個夢,
夢境裡有一個圓形的魚缸,
魚缸的中央出現了一個小男孩的臉龐正在對我微笑著,
 
生命原來是如此的奇妙阿!
小小的魚缸原來是羊水,
小寶寶正在裡頭悠游著,
 
一直到小朋友出生,對於生命的體認,
都是一場驚奇又炫麗的旅程,
 
只是在尋找適合小朋友穿的衣服路上,
一直找不到台灣製高質感又平價的好衣,
時常讓怕熱的小寶貝身上長紅疹
於是身為護理師的我,
興起了自創嬰幼兒童裝的理念,
無非是希望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能夠舒適且自在的悠遊在這個等待他們去探索的生命旅程裡,

這就是2012年 "  亞偲悠遊寶  " 創立的由來。
   
 
★ 品牌概念 
 
每個系列裡的每件衣服
都是唯一的設計師-宅媽
親自挑選布材,
並從打版、打樣到成衣完成的每個細節都親力親為參與,
印花裡的設計圖更是陪伴孩子成長時的發想與創作,
希冀同樣身為爸媽的您們,
對於每件衣服的創作都能會心的一笑;
且能感受我們對100%台灣製造之高品質的要求。
 
謝謝您認識了我們,
當您帶回每件衣服的開始,
正是”台傭媽  ”夢想逐漸萌芽生長的時候,
更盼“ 亞偲悠遊寶  ”童裝能夠陪伴每個寶貝健康的長大。

截至官網

原本以為只有小寶寶的包屁衣體驗 
 
 6-12M 包屁衣

沒想到另一件是大寶寶的長袖圓領上衣 size:90 



純棉材質摸起來就好舒服 ~ 給小孩穿的,舒服最重要了

拿到後薇琪就先拍照然後洗過,才讓咱們家的寶貝們試穿拍照
 
為了給兩兄妹有合照 ~ 等到這週末才給兄妹倆穿

 我家小帥哥

週五外婆帶去剪了個帥髮型



 SIZE 90 穿起來剛剛好 ~ 合身又好看

 我家光頭妹

SIZE 6-12M 袖子有點長 ~ 折了兩小折

再來說說咱們光頭妹 - LULU 的包屁衣吧!!



薇琪家有幾件人家送的包屁衣 ~ 衣領是沒有扣子的

穿前幾次還好,越穿領口就越開 ~ 然後就會整個胸口就開開的 

不是人家要賣弄性感 ~ 真的是衣服鬆掉了 



台傭麻設計的包屁衣

在領口上設計了左右兩邊都有的雙扣設計

阿目我四個扣子全開 ~ 粉好穿!但小妞皮到不行 ~ 害我穿的很火大 XD

下次開兩個就好 ~ 省得小妞像條蟲一樣很難扣好!



扣子上有品牌 LOGO  YB 簡寫

使用台灣專屬訂製五爪扣,通過重金屬無鎘、無鉛、無鎳之測試



穿起來領口很合也不會開開的 ~ 這樣才不會太通風,亂賣弄性感 XD
 


後領使用無毒、無印花設計,觸感細膩柔適

減少與肌膚接觸時的磨擦感,呵護寶貝的肌膚



記得薇琪有買過包屁衣的領口標牌是塑膠片的,就算剪標一樣會有些許的塑膠片沒剪掉

這樣光頭妹穿的時候就會磨到皮膚 ~ 看來阿目我要加工拆線了!!

台傭麻就是這樣貼心 ~ 有顧慮到小寶貝的舒適 ~ 值得加許!!


以下兩張圖可看出台傭麻的用心
 


不龜裂也粉重要捏!

阿目我有買過洗過幾次圖案就龜裂的  

看起來就會舊舊的 ~ 害麻麻會想再買新衣捏!




以上的測試 ~ 不管是大人穿還是小孩穿都粉重要ㄋ!!!!

如果所以的商家都能這樣有良心就好了!

 
再來拍拍兄妹兩的合照唄!

 不受控制

要兩兄妹都看鏡頭好難喔!

 不知為啥哭?

格格哭 ~ LULU笑 



一個笑的可愛 一個哭的悽慘



LULU:格格你是哭啥ㄚ???
 





拍完麻麻要求的照片

放過他倆自由一下



穿著台傭麻用心設計出品的衣衣

咱們家大小寶貝也睡的好香喔 ~ 





感謝台傭麻讓薇琪家的寶貝能穿到如此安心舒服的衣物


 

如此用心、安心又舒適的包屁衣哪兒買呢?

請洽:
     <= 哪裡買!!! (請按圖)



 

 


 
覺得 不錯 給個推推捏!!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