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在過真的好快喔!

不知不覺的竟然就過了兩個月了 ~ 累積了兩個月的照片 ~ 爆多!

只好依拍照日期來擺放嚕!看圖說故事就好啦 ~ 至少LU麻我有孵出來咩!
  

 

LU出院後黃疸還真是明顯ㄝ!(當時LU麻我還毫無知覺)



回家後阿嬤第一次幫LULU洗澡 ~ 小虎”厚似像”(台語)

連吃餅乾也要跟著進浴室看LULU洗澡

結果回家第二天LULU就因黃疸住院去了

所以接下來一週都是拍咱們搗蛋小虎哥



阿花虎看麻麻我綁束腰 ~ 結果看閒躺在那的束腰帶就拿來玩啦!



還有 ~ 學麻麻偶吸奶的動作 ~ 真的是太好笑了

 洗完澡的阿花虎

麻麻說:鳥鳥藏起來 ~ 小虎就會用手遮住



拿被子玩躲喵喵 ~ 會說:致頤在哪裡? 

沒回應的話,就會一直說:致頤在哪裡?
 
過了一週咱們的小寶貝回來了



小虎跟LULU一起睡午覺 ~ 用老虎抱枕隔開以免小虎壓到MM了 
 
 剛睡醒的虎哥



偷摸MM



小曼送給LULU的安撫海馬 ~ 小虎也有一隻但愛搶MM的來抱



肥嫩肥嫩的吼 ~ LULU我才十二天大喔!!



兄妹兩的動作超可愛的啦!有像吼 ~



小虎是麻麻的小幫手 

才怪啦!是麻麻我要拍照請小虎幫忙拿奶瓶啦!!

而且小虎原本只有喝睡前奶的 

結果那陣子只要看到MM喝小虎也會吵著要喝奶 ~ 喝很兇呢!!

在LULU三週多時,小虎終於願意幫忙丟臭布布了(是主動喔!)
 


小虎穿阿嬤的鞋鞋 ~ 愛漂亮啦!



每次看到大小寶貝可愛的睡姿都會忍不住多拍幾張

有可愛吧!

LULU好像在說:不要再拍我了!

LULU妳要習慣啦!妳阿目不拍照手會癢呢



LULU笑著麼開心ㄚ!眼睛都快看不到嚕 ~

真不知是床母在跟妳玩,還是真的在跟麻麻笑笑ㄚ!

可愛的看完 ~ ”就賣ㄝ”也要來一張嚕!
 


好像老頭喔!!

日子一天天的過 ~ 也來到了24D啦!

這天阿公阿嬤特地留在家裡,幫忙買了鴨蛋、蔥回來,還有去撿了石頭啦!
 


整個過程 ~ LULU就是不停的妹妹號

不過有滿足麻麻我拍照存証啦!
 
 吐奶LU

講到吐奶 ~ LULU從出院就喝到90 嚕!算蠻多的吧!



在做月子的這段時間薇琪的麻麻也辛苦了

這是晚上睡覺小虎還賴在阿嬤身上的模樣 ~  



做月子時薇琪我天天遇到的狀況

大的哭 ~ 小的哭 

然後阿目我也跟著哭(就慘ㄝ!!



小虎雖然會搶著要麻麻抱 ~ 但是還是很愛LULU的



希望兄妹倆能相親相愛一輩子!!

薇琪在做月子的期間收到好多友人寄來給MM的彌月禮 ~ 感動呢!!
 




小虎負責收禮,當然就得幫忙穿拍照嚕!!

我們家的小女僕 有沒有可愛ㄚ



小幽麻寄來的鞋鞋 ~ 小虎一開箱就等不及想套了(不過小虎的腳太大啦!!)



香香姨寄來的手工禮 ~ 粉可愛唄!

還有好多沒放上來(FB都有PO過嚕!)
 



滿月禮的拼布娃娃 ~ 麻麻我硬是買兩盒選了兩隻不同色的留念!



滿月的那天麻麻我去倉庫找出小虎當年用的安全座椅 

結果小虎一看到馬上就躺上去了 ~ 坐的挺開心的呢!



好在 ~ 說要給MM坐時,小虎還會讓坐

有時還會幫忙搖搖


 

那個金鎖片帽子是虎哥的 ~ 借mm戴戴拍照

阿我們家虎哥呢?

補眠去了 XDDDD 

  QQ 的虎哥



謝謝美美寄了一箱葡萄來給薇琪補 ~ 

拍照時我們小麻豆等不及就放到嘴裡去了



這張是怎樣呢???

是說我們虎哥有怪癖 

喜歡躺著讓LULU踢頭 XDDDDD  



剛沐浴出來的LULU ~ 這表情是怎樣 XD

 虎哥很豪邁的座姿

邊玩手機邊翹腳 ~ 會不會太爽啦!

做完月子後沒多久

LULU就跟著麻麻一起回自己家住啦!接下來就是在自家拍的照片了

6/7 帶LULU去打卡介苗跟B肝

LU 57CM  5.3KG (阿目自己帶去的沒拍照)
  



某日小虎又坐MM的搖椅了

麻麻我快速的把LULU放到小虎的身上 

小虎只好無奈的抱著LULU ~ 不過沒一會就想推開LULU

好在麻麻我反應快 ~ 快把LULU抱起來 



回家後的第一週 ~ 傻妹等不及跑來跟LULU相見歡啦!!

聽說 ~ 小虎護妹心重呢!! 

千代美一靠近 ~ 小虎就趕緊靠過來了

隔日 ~ 哈妮趴



LULU那天到餐廳喝完ㄋㄟㄋㄟ就一路睡到咱們用完餐

真的是好咖啦!!!

阿目我那天的配色真是可怕 ~ 而且嚴重”走鍾”可怕喔!!!!



拍了難得的一家四口照 ~ 臭虎你是有這麼累嗎?



哈 ~ 布偶的功能挺多的呢!可以幫忙餵奶

不錯吼 

 搗蛋虎

那天不知怎樣 ~ 一直想脫掉背心 ~ 結果就弄成這樣嚕!



LULU怎麼哭成這樣ㄚ!是不滿啥ㄚXD

話說薇琪家沒有嬰兒床 ~ 不過彌月禮收到了個音樂鈴

沒嬰兒床可用 ~ 就給它綁在椅子上啦!(不過前陣子被虎拔弄壞了XDDDD)
 


出浴照在一張 ~ LULU怎麼還是這表情ㄚ!

滿月後回家住的那一週半



這兩兄妹在家就是這樣啦!!

一個在旁邊喧嘩玩耍 ~ 一個就睡搖椅



LULU哭了就叫小虎去搖搖

不過小虎常常不理阿目的話啦!



生完回診那天咱們一家四口一起外食 ~ 食記也許會補吧!

那天吃拉麵 ~ 虎拔餵小虎 ~ 薇琪就負責LULU嚕!

拍照打卡還被虎拔唸 ~ 不要再拍啦!等一下醒了就不用吃了



可愛的LULU ~ 真的讓我忍不住一直拍!

LULU一個月後逗就會笑了

看到LULU的笑笑臉真的會讓人溶化ㄋ!




睡睡的姿勢也是 ~ 粉可愛唄!阿目我自我感覺良好啦!!



搗蛋虎再來一張 

這張呢!就看到LULU的奶嘴 ~ 一看到一把抓去往嘴裡塞

拍這張可是追著拍的呢!!

怪嘞!小時候不愛吃,長大反而愛拿來吸

來幾張拍到很好笑的



第一、二張很好笑唄!伸懶腰 ~ 還有預備哭!



是說LULU在一個月後就哭有眼淚了

阿目我還真狠心ㄝ!讓LULU哭到都流出眼淚了



一個半月後 ~ 麻麻上班、LULU上托嬰中心

不是麻麻我狠心ㄚ!是外婆沒辦法一人帶兩個啦!而且LU太歡必霸了

這天起麻麻就開始每天早晚接送啦!

小虎則是看虎拔上班狀況 ~ 沒加班就會回外婆家去接送小虎

 

小虎出浴照 ~ 現在虎哥都不愛給拍 ~ 越來越有主見了!



累畢了的小虎哥

小虎在家最愛拉著被子枕頭拖著到客廳啦!

有好幾次都是這樣自個睡著了 ~ 



1M19D 幫LULU拍的抬頭照

LULU在一個月時就會挺著脖子了!而且愛讓人抱直直的



虎哥真的很愛讓LULU踢頭 ~ 也讓麻麻我拍到這張笑的超開心的表情

 拍壞了

但是兄妹兩的表情真的是太好笑了 ~ 小虎的表情很搶戲吧



拜託虎拔幫我拍的 ~ 以茲證明 LULU 真的很愛人抱啦!!!

接著是LULU的見面會



妞一早就來,而且還要求要抱LULU

千代美跟LULU一起 ~ 在看電視ㄇ?

再來是薇琪相機拍到有抱LULU的



那天傻妹還幫薇琪餵LULU 讓阿目我那天整個放空 XDDDDD



那天聚會是因為妞麻要北上啦!

所以大家藉此機會來薇琪家聚聚,看看LULU


聚會文 ~ 再緩緩吧!



聚會完隔天阿目又懶了 ~ 這次派出熊仔!

LULU現在一餐 90cc ~ 120cc 不一定

可以不夜奶!只有幾次晚上吵著喝



1M27D LULU 沐浴完 被麻麻抓來拍照

抬頭抬的很辛苦的FU捏!



咱們小虎哥又跑去給LULU踢頭了

不怕LULU送你一泡屎嗎 XDDDD



2Y3M12D 洗完澡後不穿衣服 ~ 又搶了MM的奶嘴來吸了

真的超調皮的

每次洗完澡都要跟小虎玩追逐遊戲 ~ 不過現在是虎拔的責任啦! 



小虎學我們 ~ 用手試看看LULU是不是餓了(尋乳)

不過小虎會把手指伸進去啦 ><" 



好喜歡LULU這張睡樣

手手也擺的太可愛了吧!還交插ㄋ!

對了

兩個月的LULU

5.8KG  身高大概 57 ~ 59CM 吧!



可愛的日本浴衣

這是認識好久的 Hippomum 特地從日本寄來給兩兄妹的

小虎穿起來很可愛吧!要拍照還要用吃的騙才給拍咧!

LULU的是包屁衣還能穿粉久 ~ 
 

謝謝大家對小虎及LULU的疼愛


 
最後

看LULU表演特技




每次哭哭都會塞拳頭 

小嘴比較可愛啦!別塞大了捏 



虎拔接小虎回來時請虎拔幫我們拍的

小虎比YA都會遮住臉 ~ 是故意的吧!!!



以上

LULU滿兩個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