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的小虎(是爹娘辛苦ㄅ!)

在小虎兩歲的那天早上,展開了早晚接送的日子

其實在那之前我們也試過週日晚上睡在自己家,隔天週一才送回阿嬤家

不過週一的車況常常都沒有粉好得很早起床出門)

試過一兩次咱們就放棄了 ~ 還是週日晚上回娘家去睡

不管多晚至少早上不用這麼早起床




至於這次 在虎娘我懷孕 34W 的時候才這樣辛苦接送呢??

是為什麼呢??

還不就是因為小虎

就在兩歲生日的前一週

小虎幾乎每晚準時在兩點半左右就哭起來 ~ 

睡了後,
三點多又會哭起來

連著好幾次這樣子 ~ 虎娘我都不禁懷疑是碰到啥不好狀況了


於是虎拔覺得該帶回家調一下作息了

不然等MM生出來 ~ 阿嬤會更沒時間休息

 

兩歲開始的每晚 

咱們母子倆會在阿嬤家等拔拔下班來接我們

小虎也常在回家路上就睡著了 ~ 阿目我那時常扛著小虎上樓(搭電梯啦!因為我家停車場電梯沒到)

不過也不是每晚啦!

偶爾虎拔超晚下班或隔天要做月報開會等等 ~ 咱們母子倆就會在阿嬤家睡覺

這時候小虎就又會去纏著阿嬤啦!

曾跟我家姊姊說過這事 

我姊說 ~ 這應該沒啥效果吧!

回來一樣纏著阿嬤啊!

唉 ~

這要怎麼說呢??

小虎回到咱們家 ~ 作息沒有太誇張ㄝ!

只要我們說:睡覺嚕!小虎就會跟著我們回房間去睡覺 

偶爾幾次半夜哭哭 ~ 虎拔起來抱抱就沒事了

那段時間 ~ 虎娘我睡眠還蠻充足的 ~ 早上六點多一定自己爬起來!



每天早上一家三口一起回阿嬤家

小虎常都是還在睡就被抱起來 ~ 所以上車後一樣繼續睡

看起來真的好辛苦喔!抱來抱去的

不過為了讓阿嬤有好的睡眠 ~ 也為了讓小虎有好的睡眠習慣

虎拔跟虎娘也該辛苦一點嚕!

不過在虎娘我即將卸貨的這段時間

小虎只要在阿嬤家 ~ 習慣似乎還是不太好ㄋ!

總是要去打擾阿嬤 ~ 到自己想睡為止(就跟阿嬤睡了)

也許

是因為阿嬤家可以玩的東西多??可以玩、可以看電視、可以讓阿嬤抱抱‧‧‧



幫小虎調作息還真是 ~ 沒有很成功ㄝ!



MM出生後咱們一家四口又要打擾阿嬤啦!

希望小虎能快快長大ㄚ !


作息能好一點

不然兩隻娃 ~ 我想阿嬤會更沒時間休息ㄝ!!

想起來真是怕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