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a la sha 的服飾每次經過百貨專櫃 ~ 都只遠觀不敢進去看 ~ 因為看起來好”童”啊!至於為什麼我也有這家的衣服呢??待我細說唄!
 


原因是



我們家的小姊姊 ~ 14才啦!(昨兒個)

當人家阿姨的我 ~ 左想右想 ~ 真不知這年繼的小孩需要什麼ㄝ!!

在多方咨詢後

二姊跟我說 ~ 宛庭還蠻喜歡這間的衣服的!而且離我家不算太遠的地方有門市



所以上週六下班後 ~ 搭著公車就去逛逛了

一個不小心就又弄了一大包回家 

去逛才知 ~ 這間店全年無折扣ㄝ!(真是腰受喔!)

不然原本想說趁現在還有點冷的天 ~ 給宛庭買個小外套(以為有打折)

一問之下才知 ~ 沒打折啦!



既然沒打折 ~ 那偶就挑了春季新款嚕!!

不知宛庭喜不喜歡 , 能不能穿??

不能穿的話只好給妳姊姊或媽媽嚕!(阿姨心意到了)

然後一個不小心 ~

偶也替自己挑了兩件”不童”的衣服



水玉點點的短袖襯衫(寬版的)

還有一件長袖的針織衫

這兩件現在能不能穿ㄚ!偶也不知道耶!

因為我買衣服都懶得試 ~ 不能穿就等瘦身成功唄!

然後

這樣一挑就挑到可以加入會員的門檻了 ~ 真是太腰受了!

所以又買了一個水玉點點的圍巾(會不會用呢??啊知????)先拿再說唄!

就這樣

只是為了挑一份生日禮物我也能大敗家

真的是太可怕了!!

穿搭文
這事我沒做過ㄝ!!大家就等著那天在線上看到唄 



 
ㄝ!因為衣服沒攤開來拍 , 結果被一堆人嫌棄啦!

唉呦 ~

今兒個早上早起(睡醒了)就給這幾件拍一下照



黑色的水玉點點 ~ 側邊有扣

扣子還算密 ~ 這樣就不怕爆開啦



藍白帽T ~ 現在要穿的話可以再加件內搭衣



橘色的水玉點點圍巾 ~ 有一小角蕾絲邊 ~ 口愛啦!!

以上兩件!早上試過了 ~ 都可以穿 ~ O YA!

有機會 ~ 再穿出來拍照好嚕!!

是說 這兩件還真大ㄝ!(孕婦都塞的下!)

瘦瘦的女生穿 S size 就可以嚕!!!!



 
 

 
最後

雖然過了一天 

不過還是來補一下好了



毛毛是大姊家的小小女兒啦!

這張照片有可愛唄!

 
 
宛庭生日快樂喔!

麻麻是愛妳的 ~ 不要常常鑽牛角尖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