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我也覺得偶瘋了 ,尤其是咱們一家三口都感冒的這時候 , 不過這天逛起來還真是輕鬆ㄝ!沒啥人(就說我們瘋了咩!)



上週六下午 Sam 的朋友打來說要出來走走(過年沒約成)我說都可以!

因為怕淡水沒地方停車(過年嚇到了)所以咱們約在八里



風大 ~ 所以小虎包的緊緊的





友人的兩個女兒 ~ 小女兒跟小虎差一個月

小姊姊一定想 ~ 這麼大一隻怎麼卡在車車裡也不下來走!!金害!!

小虎手拿著麻麻的暖暖蛋(冬天都快過完了才找到它)不過天氣很冷似乎也不暖!!

大夥商量了是否要去淡水逛 ~ 於是就買了船票啦!



這是薇琪第二次搭渡輪(應該是)小虎是第一次

 風大所以又幫小虎戴了熊帽



麻麻我真是好腫ㄚ!!!! 

 合照一下



望河的小虎



被麻麻狂親 ~ 躲躲的小虎

到淡水後 ~ 找了個巷子我們就走到老街去了!

一出巷子就在旁邊的”京采餅舖”開始試吃

 小虎也是!



還邊吃邊玩帽子(其實是想扯掉)



後來選了三種餅 鳳梨酥 , 芋頭酥及紅豆麻糬餅(鳳梨酥我沒有很喜歡)



小虎可能肚子餓了吧!吃完問他要不要 , 一直跟我說要

害我就在攤子前一直叉餅給他吃 ~ 當了媽之後!一點也不懂害羞是啥物ㄝ!!



這天來淡水真的好冷喔!!因為手套擺在娘家

所以在路上看到就幫小虎買一雙 ~ 100扣!

不過虎爺不愛戴 ~ 一直給我歡歡歡(是說他這天也不止歡這一次)



友人去廟裡找廁所我們一家三口在外面等 ~ 

結果等了快十分鐘(真是腰受冷的)小虎也坐不住一直歡

放下來後就開始玩推車爬樓梯



 又哭了



不知是感冒不舒服還是怎樣 ~ 這天小虎心情一直不美麗



一直賴皮要拔拔抱(不過拔拔還是盡量把他塞到推車裡去)



十度 ~ 冷唄!(傻妹說九度 ~ 是漁人碼頭那ㄇ?)



路上偷拍的 ~ 泰迪熊(店家寫禁拍照)

 不想走走

拔拔跟小虎爭執了好久 ~ 不過還是抱起來了!!

友人說要去吃熱豆花



好像很有名?



我們點了芋頭黑豆豆花及綜合黑豆豆花(45.40/碗)

湯不熱, 料也不熱 , 量也不多 ~ 我們夫妻兩還是推上次去吃的那間"鮮奶麻糬"那間的好吃量又多



點完餐趕緊拿筆給小虎畫一下!

用完豆花原本想去一間壽司店用餐的 ~ 可惜店家沒位置(很小間位置很少)

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沒有要到餐廳用餐(害我沿路都沒買東西吃)

這才開始隨便找點東西買



碳烤臭豆腐 ~ 由於我們兩都感冒所以沒加辣(少一味有差)



可憐的小虎能吃啥??



去排隊等海綿寶寶雞蛋糕 ~ 不便宜但烤的很酥不錯吃



小虎也吃了一個半(半個掉了)

 小姊姊

後來再來買現烤的菠蘿包







小姊姊對小虎超有興趣的 ~ 一直跑到小虎的旁邊

小虎是怕姊姊搶妳的雞蛋糕嗎??

 一口就給我塞到嘴裡去了

塞的滿滿的 ~ 超醜的啦!(這樣咬的動嗎?)



我的冰火菠蘿包 ~ 一家三口吃啦!(冷了吃會有點小膩)

菠蘿麵包也不錯吃喔!(現場吃)

後來還去天仁銘茶去買了熱飲珍奶跟薑母茶

 等待中

 姊姊給小虎吃魚酥

吃就吃表情還真是誇張耶!

然後我們就往碼頭走啦!準備回八里去



屋告賣ㄝ小虎 ~ 

在渡輪上又開始歡必罷的小虎哥



一路吵著要玩手機 ~ 不過在外面一點也不想讓他玩

就這樣一直給我吵吵

在這推一下!渡輪的服務人員粉不錯ㄋ!

下船時還幫我們搬推車 , 上頭還有隻大份量的虎爺!!

 

結果

在淡水沒吃啥!回到家還去買了滷味


 



好多麻麻愛看嘟嘴虎 ~ 

看完別忘了給人家推一個喔!甘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