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這天咱們全家約好了回三芝廟裡去拜拜及點平安燈!這是咱們家每年必走的行程 ~ 




小虎吃了些早餐就昏睡過去了(腳還撐在椅背上呢!)就這樣一路睡到三芝





我們這天又遲到了 ~ 爸媽及二姊都已經在拜拜嚕!(我們也趕緊拿東西去拜拜)




小虎則到處亂摸亂逛 

 逛到前面去嚕!

 吃糖果中!

 廟裡準備的餐點

有炸年糕 , 麵疙瘩及米粉湯 ~ 還有暖暖的薑母茶



廟裡還準備了中餐 ~ 結果老爸老媽也進去一起用餐(玟玟只吃白飯)



在廟裡狂爆走的小虎 ~ 到處跑(超怕他跌倒及衝出去的)





 姊弟兩一直跑跑跑





雖然是鄉下地方車比較少 , 但還是會有車ㄚ!!(真是可怕ㄋ!)


 

在離開前請二姊幫我們拍張全家福 ~ 
 


午餐原本我們想到淺水灣去找個咖啡館的說 ~ 

不過老爸說要去吃淡金路上的甕缸雞坊

   

店家外頭就擺著這個甕啦!還有所用的龍眼木 

來看看我們點了啥唄!



一定要的雞一隻 ~ 還蠻嫩的(好吃)

還有皮蛋地瓜葉(普普 , 就兩樣東西放在一起沒啥特別的風味)

鐵板豆腐 ~ 腰受鹹的 其他就一樣一般般



還有點了份炸銀絲捲 ~ 是撒花生粉(煉乳就更讚嚕!)

還有一個味贈魚湯(沒拍) ,   這樣吃下來也花了2100 ~ ~ 

環境方面擁擠吵雜 ~ 兒童椅請自己去找!!(白飯冰淇淋可免費享用)



酒足飯飽後 ~ 二姊說他們要去淡水走走看我們要不要去

SAM 說去走走ㄚ!所以我們就跟著一起去嚕!(爸媽又回三芝嬸婆家去拜年嚕!)



遶了一圈找不到車位 , 所以我們就把車停在漁人碼頭外面的免費停車場

在步行走到老街去(約多花半小時的路程ㄅ!)



河岸邊風超大的 ~ 妳看看咱們玟玟頭髮亂亂飛ㄋ!
 
小虎也包的跟粽子一樣





走著走著這小子就睡著了 ~ 




本來沒啥拍照FU的 ~ (我家兒子在睡ㄚ!!)

結果二姊說:妳怎麼不拍!這些都可以拍ㄚ! 所以隨手拍了幾張





 




看到了鏡子 ~ 來張合照

 粉有FU的圍牆

 我家小子醒啦!!



 一起來就該該叫(討抱抱)

 玟玟去玩射水球得到的

後來二姊帶我們去小型遊樂場去玩



小虎跟拔拔去坐了小火車 ~ 坐完沒該該叫討著要ㄝ!(拍拍手)



虎拔的屁股都快沒地方坐了 ~ 



結果碰碰車虎拔玩了兩次 ~ 下來後小虎也沒討要(讚!)



玟玟還玩了槌地鼠(是ㄅ!)

拔拔抱抱 ~ 偷笑虎!
 拔拔說抱的好累ㄚ!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可以休息的店家(大的小的都走的好累喔!)




點了份招牌 - 花生鮮奶麻糬
 


店家還幫我們分麻糬



鮮奶麻糬入口即化 ~ 小虎吃了超多塊的

另外還點了黑糖粉圓豆花及紅豆豆花 ~ 都不錯吃




還有點熱巧克力及桂圓紅棗茶 ~ 也是不錯喝!



接著二姊帶我們走馬皆街(從來也不知有這條路說)







在這小廣場我們又待了好一會!玩吹泡泡還有讓小孩爆衝




爆衝虎 ~ 衝的超開心的(今年沒幫小虎買外套,只好忍著點穿90的外套)

接著我們就邊走邊尋用晚餐的地方嚕!



看了一下外頭的菜單 ~ 套餐約三百多!所以就進來啦!



小虎看到火就唱”快樂”(生日快樂)



我們的位置在挑高的二樓區 ~ 旁邊就可看到一個巨大的吊燈





鮪魚玉米生菜沙拉(好吃)



餐前酒(有一咪咪的酒味)

 小虎自己吃鮪魚玉米




姊姊要一起拍照 ~ 小虎是在躲啥ㄚ?



跟麻麻搶東西中



 二姊幫我們拍合照(臭虎不乖)







我的海鮮焗飯 ~ 結果兩個小朋友跟我搶飯飯吃



二姊的焗起士雞腿排 ~ 看起來好少喔!(吃不飽ㄅ!)



SAM 的辣味海鮮斜管麵 ~ 一咪咪辣啦!量看起來也不多!

 玟玟的蛤蜊麵(兒童SIZE)

姊夫的沒拍到 ~ 姊夫點排餐




為小虎點的焦糖布丁 結果他愛吃巧克力蛋糕 



以上 

初四那天一整個滿到不行的一日遊(現在還在補過年文好像有誇張到)

淡水老街之旅離我上次來已經有三年了唄!(自從懷孕到有小虎到現在)

老街的人潮一樣多到爆 ~ 

好在這次有虎拔抱小虎 ~ 姊夫姊姊幫忙推推車,不然真的是很辛苦ㄝ!!

 


 
看完給個推唄!不然我娘說不帶我出門吃飯啦!!
 (怎麼可能ㄋ!妳娘口袋名單有一脫拉庫吧!)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