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赤科農場用完早餐及美味的冰品 ~ 退了房!繼續到處看金針花嚕!



赤科農場旁的金針花山 ~ 山坡上層次分明的金針花 

拍起來還挺好看的 ^^ 

咱們小虎仔戴上了麻麻新買的帽帽 ~ 一起去賞花啦!



難得小虎不脫帽唄!



其實是因為跟他說 ~ 我們都有戴帽子喔!你也要乖乖戴!!



不過沒多久還是被脫掉了 





小虎輕輕的摸著花 ~ 小虎會說花花 漂漂 ~

跟麻麻拍個照唄!



老媽我買了頂草帽一直找不到機會戴 

這次帶出來 ~ 拍一下照

不過因為會卡到小虎的頭 ~ 害偶頭都不正啦!



明明有帶腳架出門 ~ 不過卻擺在車上 =="

所以只好用自拍的



小虎被麻麻逼戴草帽 ~ 哭的呢!

不過偶覺得好可愛喔!



再來自拍一下 ~ 小虎顯得不耐煩啦!





無神 ~ (ㄝ播三電ㄚ沒告ㄚ!)



無奈揉眼睛中 ~ 



又一個層次分明ㄚ!



放虎大爆走 ~ 不過走沒多久就抱起來啦!

因為上山的車子變多了 

逛完赤科農場附近咱們就開車往上尋找美美的景



路邊拍的 ~

蠻喜歡那藍天白雲的



這好像是另一台相機拍的 ~ 色澤有差

不過這個點好美喔!



正當麻麻我拍的很爽時 ~ 

我們家這隻不知在歡什麼??

 狂哭ㄚ!

 是有這麼委屈嗎?

還淚水口水一起來 

接著開車來到了”林家園” 的金針花園區



這裡的金針山園區應該都是開放式的吧!

路口處也有販賣一些小吃土產

 

正當我們夫妻兩忙著拍照 ~ 小虎就自個趴趴造



小虎是走憂鬱路線嗎??還是在無奈老貝母不理他 ~





不過我想 ~ 可以趴趴造比較開心唄!



後來有路人找我們拍照

我們也請人家幫我們拍 ~ 



不過小虎一直奧嘟嘟













就這樣邊走邊拍

拍到咱們家小虎 ~ 不爽啦!



 偶不想拍啦!

 吼 ~

以上的表情真的是極度不爽啦!



好在後來有開心一點

 換拔拔抱

又不爽了 



努力掙脫中



不過小虎有比較愛麻麻一點啦!

沒有再給我”賽敏”

 憂鬱小虎



下來走走真的比較開心



離開前咱們再來自拍一下





離開了林家園

咱們去尋找”三顆石頭” <= 忘記是不是這名了?



如果沒找錯的話應該就是右邊這三顆巨石吧!

不管是不是 

反正拍起來好看就好 ~ 





好看唄!好看唄!

那就當是這三顆吧!! 

看完閃人

來到了一間店



想說有小點心啥的可以吃

不過好像是餐廳捏!



所以咱們就沒進去嚕!

因為中餐想吃玉里麵啦 ~~ 

下山的路上 ~ 看到啥美的就拍一下







還叫虎拔去偷拔花 





拔了幾朵來應景一下



不過小虎不理我



那就跟加菲擺一起好啦!



這是下山走錯路拍的啦!



一樣粉美唄!

有時走錯路也是不錯的啦!

可以看到不錯的美景

接著

薇琪跟小虎就夢周公去了

剩虎拔獨自努力開車啦!!




這是虎拔在山下的路上拍的

不知是不是金針花造型的路燈?? 


這次放棄了與家人的中秋烤肉 ~ 一家三口跑到花蓮去看金針花

還蠻值得的嚕!

雖然沒有很好的拍照技巧 ~ 不過那美景真的是深深的留在咱們心裡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ang0812 的頭像
vickyang0812

薇琪碎碎唸 ~"~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